2005-09-02 02:05:39JoJoma

*拜泰利颱風所賜的假日*

*9/1拜泰利颱風來臨的關係全台放假一天.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颱風,因為每次颱風來臨都會造成一些傷亡及損失,所以我寧願不要有颱風假,即使以前有在上班時我也這麼認為.

*jojopa現在陪我和寶貝蛋們的時間愈來愈少,現在會因公司關係常出國,像9/3又要出國一星期,前几天有聽他在跟我報告他回國後在公司的行程,滿滿的有開會的有上課的有...,聽完之後,我只簡單的問一句"我什麼時候可看到你",jojopa笑了笑說"他自己也不清楚",唉~!如果當初沒有辭掉工作,依照jojopa的行程,我和他都會了"喬"時間而兵荒馬亂的,他在他公司的位置滿重要的,我在我公司的位置也很重要,每次要休假都讓人亂了腳步的.所以公司限制我每次只能休一天..上星期回去潮州時,遇到jojopa的姑姑剛好從台北回來,她語言中就明指我應該繼續上班的;還問我有沒有打算再找工作,真是一點都不善解人意,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跟婆同掛的=>一丘之貉.jojopa要我別放在心上,我呢是懶的聽.

*拜泰利風所賜jojopa放了一天颱風假,我和孩子們都很高興,颱風假的前一晚大家都很晚上床,隔天很晚起床,早上十點多才吃早餐,大概十一點多左右朋友sandy用skype打給我問我們吃中餐了沒,我答她:"才剛完成早餐而己呢",sandy笑的很開心,說我們家都晚別人一步,下午2點左半左右sandy又用skype打給我,說她們家的二個寶才剛睡完午覺,問我們家的醒了沒,我再答她:"還沒,正準備趕鴨子上床而已",這下子她笑的更大聲了,說我們的拍子真的都比別人慢,放假日嘛,應該要隨心所慾一點的.更何況今天多了jojopa陪寶貝蛋們玩,更應該不要有時間上的限制=>jojoma是這麼認為的.

*前天就知道今天會有颱風來,所以jojoma老早準備好食物蔬菜等物品,前天開車載彥霖去大樂儲備食物,回來時搬這些食物顯的有點吃力,彥霖見狀就說:"媽媽,就說不要買這麼多東西,你就要,看嘛,搬不動了吧",jojoma問他:"願不願意幫媽媽提呢",寶貝蛋說:"我也拿了很多東西啊,沒辦法了",jojoma說"真是的好小氣哦",寶貝蛋說:"你看,真的沒有手了嘛,我一手拿可樂,一手拿蕃薯片,不能幫你了",唉~誰說兒子好的,請出列~這要換成易霈姐姐,不用我開口她就會主動幫忙的.

*晚上jojopa和二個寶貝蛋玩成一團,jojoma見狀趕快拿相機補捉溫馨的畫面.
待二個寶貝蛋長大時,我會將他們倆從小到大的照片各copy一份送他們當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