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00:21:12海藍

平行世界-3


5-6歲的男童與女童,在大樓間穿梭著,最後躲藏在一處地下室中,身上遍滿著血跡斑駁,黑暗中,夾帶著恐懼,那極懼的虐待場景,快速的閃過。

躲藏,不斷地躲藏,然后,將那餿盡的殘物塞進嘴裡裹腹,只為了活著.....

逃脫,並狂奔跳躍於大樓間的殘骸,回頭望去,火光如煙火般閃爍,轟鳴的爆炸一聲聲響起,一名婦人帶著我離去.....

新的家,熟悉的路,屬於這世界的路,這個家有個男主人與他弟弟,婦人管理著起居。

場景跳躍,某天,男主帶著我出門,買了一堆東西,說他不久於人世,他要娶我。言談中,透露著他屬龍,大我三輪,場景越來越模糊,他說著一行數字,我反覆在腦海默唸著.....

醒來那刻,焦慮的心,鬱悶的無法排解,矇矓中拿起手機儲存著,11761134是我未解的謎.....

現在反應過來,我竟然在那,要嫁給一個高挑,卻看不出是老頭的老頭,大三輪是啥咪概念,我很懵,但他真的蠻帥的。
                                      Mebor

上一篇:平行世界-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