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00:00:00海藍

平行世界-2

 

躺在小沙發上,倒看著陽台門口的那一端,兩隻貓,一隻狗,個別在籠中看著我。

 

心想著,好愛那隻橘白相間的長毛貓,肉肉的,真可愛!!

 

但為什麼,會有狗,還是我最討厭的貴賓狗,看牠雀悅的樣子,讓我直翻白眼。

 

唯一讓我清醒的是,那不是我真正居住的公寓,如鏡像般,那座落的位置是相反的,空間有些許幾何扭曲的錯覺,矇朧中,我又在沙發上睡去.....

 

又在沙發中醒來.....   

                                      Mebor

上一篇:平行世界-1

下一篇:平行世界-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