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00:48:48海藍

關於妳,關於過去。


<7/20更新>

我真的對妳,一無所知!!

也正因如此,對於妳的一切只止於記憶。
想知道妳現在的心情??
想知道妳現在的想法??
剛走上四樓的妳,眼裡跟心裡的視野是如何的??
是否曾有過茫然??失落??
而或,更多的願想與期許??
很想看看,從妳之中望出的世界!!
如此遙遠的我們!!這一切也只是妄想!!
多麼希望,當初,妳沒有拋開我的手;
因為我的心,始終未曾拋開過妳,只是一直誓守著那份心,不斷地一直往前走;
卻越走越遙遠.....



上專科後,沒有妳之後,我也離開了學妹。

因為我,根本不愛她。

我記得,那時失去妳的我,沒了靈魂 ,也沒了生命。

只靠呼吸維持生活,印象中,很少吃東西。

原本相處不錯的幾個女同學,也疏遠了。

因為,每天都看著妳跟我的大頭貼,哭哭又醒醒。

那幾個女同學,發現我趴在桌上壓著的大頭貼是女的!!

所以,慢慢地,閒言閒語慢慢出現耳邊.....

但,我完全不想去理會。

偶而,我還是會瘋瘋癲癲的串來串去,但心是空的;

臉是笑的,但是沒感覺的,那時在教室亂拍的照片,只能用可怕形容;

又黑又瘦的,臉都凹的!!

還記得嗎??我曾是個花式調酒的選手。

但,我讀的這間學校,調酒的指導老師跟我高職的啟蒙老師,並非是同派系的;也就是說,專科的這老師,在我高職時,是我們的北部敵對派 。

為了妳,我很想參賽,自創酒 是因妳而研製為妳而取名,更想獲取獎項增加其意義。

酒是研製出來了,淡粉紅色+檸檬果雕成太陽狀,名字為 memory!!

但老師為了參賽考量,好說歹說的說服 我改為 the wedding.

最後,更說服我棄花式比傳統!!

一整個從頭來過,重新練習,那過程很吃力,畢竟不是我擅長的,所以受挫非常大,但內心只想著,為了妳,我一定要拼一下!!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場比賽了!!我再也沒機會能證明我對妳的一切心意!

最後,只得了季軍!!(雖說我的啟蒙老師是說,原本冠軍是我,但因為內部因素,所以....只能說,這是他安慰我的方式) 

那杯酒,喝過的,都感受到,那是我對一個人的想念與愛情!!

但,唯有妳,從未品嘗過。

剩餘的,只有那在娘家長滿灰塵的獎座!!

那段在學期間的我,只有準備比賽時的我是有生命的。

其它,如同行屍走肉般的我,已變成獨行俠;不愛與人交往,沉默,喜歡泡在教室那棟大樓的地下室,抽煙,喝咖啡,發呆,翹課,吃厚片吐司。(原本,國中早就戒煙了!!妳跟我交往時也沒抽,誰曉得,失去妳後,重新燃起煙,想著妳.....)

更多的白天時間,是在家睡到中午,才去屏東上課,所以被當了不少,延畢半年。

更慘的是被不認識的人討厭,還在背後說我是噁心的同性戀!!

哈哈哈...這些過去,還滿好笑的!!雖然當時是滿難受的!!呵呵...


所以,如此那般糟糕的我,徹底的糟蹋自己,去贖傷害妳的罪!!

我身邊,換過一個又一個女人。

在不同人的身上,尋找妳的身影。

只是慾望,沒有愛。

踩過一具具屍體,沒有真愛,只有虛擬的愛情。

合則來,不合則去!!

當然,都不是我說分手的!!

那時的我,只要對方說分,我也不會留。

失去妳的我,無法再飛翔,不相信愛情。

只是一直想念著妳,想再與妳接近,無法讓自己的靈魂離開妳!



還記得嗎??

我三不五時會打給妳,跟妳聊個幾句,那是我最大的滿足與幸福,儘管身邊的人始終不是妳。

仿佛男人般,身與心是分開的;性與愛也是分開的。(是個爛到不行的人)

我把心撕裂了......

只把妳保護在撕裂的傷口中,讓它隨著時間慢慢癒合,然後埋在我的心裡。

然後,我終於專科畢業,準備正式投入職場。

一直自信的我,再次提起勇氣,向妳靠近.....

跑去台中找妳,卻不知道那一晚,是我最後擁有妳的幸福。

那是我第一次去妳在黎明的住處,關了燈的天花板,有閃著螢光的貼紙。

躺在床上的我們,隱約地感受到妳的溫度,觸動的心跳聲,震破著沉寂.....

我忍著已流下的淚.....告訴著妳,我真的.....好想妳.......

背對妳的我,慢慢地感受到妳的身體的溫度,手心的溫度......

轉過身後,再次的觸碰到妳嘴唇的溫度,跟久違又想念,只屬於妳身體傳來的心跳聲.....

那麼幸福的片刻,即是我的永恆.....


愛一個人好難,而我,卻因,愛妳而生.....

妳一直是個很努力的人,懂得規劃自己,充實自己,不斷地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那一天,我在妳的住處等著妳下班;

但一點也不覺得時間很漫長,

光待在屬於妳的地方,就有無限想像的幸福。

不擅長家事的我,用手幫妳洗了長褲,深怕洗的不夠乾淨,用完洗衣劑,不知道換了多少回的清水;結果力氣不夠大,水怎樣都用手擰的不夠乾,很糟的把陽台搞的濕答答的!!(印象中,妳注重衣物的乾淨,用髒,妳會很不開心!!)

一整個,就是笨手笨腳的。

很謝謝妳,放心的讓我在妳家等妳回來,謝謝妳的信任,光是那一天,就足夠讓我可以,一輩子回憶,有妳的幸福。


我一直都記得,之後,我們有說好一起生活,一起分擔。

我一直很努力想要去妳的身邊,但我身無分文,又怕造成妳的負擔,所以也不敢跟妳說我沒錢;

再加上,妳曾跟我說,我不會去高雄找妳。

另一方面,我媽不肯放我去外地;

所以,我唯一的辦法與想法就是先在高雄找到工作,存一些錢,然後就能大聲的跟我媽說,我可以去台中。

既不會造成妳的負擔,又能擺脫我媽。

其實,那時候,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ㄧ直有在打工自信的我,竟然三個月找不到工作,結果有憂鬱症,而妳是唯一支持我的信念。

想著,只要存有一筆小錢,就能去妳的身邊了,所以一直堅持著,想說不挑,就算有兼職pt的,就先做,再找正職的,只求先有收入。

後來,真的,好不容易找到pt的工作,很開心的跟妳說(心裡想著,離跟妳一起生活的日子不遠了,心中有妳的藍圖快要實現了),結果,沒多久,換來的是妳寄來的一封信,切斷了我對妳的所有......

收到那封信的我,靜止了....

我的期盼,再次地碎了.....

其實,我無法理解,為何妳在信裡說著,跟妳在一起不會幸福,只會有痛苦跟折磨,承受不起我對妳的真心真意,儘管妳對於我所有的一切很感動。

無法理解,是因為,我覺得太矛盾.....

一個曾提出要一起住的人,怎會寫這封信???


最後,我說服自己,“妳不愛我”。


因為,妳不愛我,所以,妳要我離開妳。


而我,因為愛妳,所以,我懦弱地放妳走。


沒有挽留,只說了,謝謝。

其實,真的很痛,很酸,更是遺憾.....

但真的很愛,所以想讓妳去過妳想過的。


放手,很難;但如果這是妳想要的,我不再強求。

只因為,我說過,除非妳不愛我,不然,我就會賴著妳一輩子。

但,誰曉得,最諷刺的是,就算妳不愛我,我的心,始終有妳。


從那時起,靈魂禁錮,只能偶而與妳在夢裡相遇。


也是從那時起,開始慢慢地明白,愛一個人,不需強求;

在遠處觀望,也是一種幸福。

如同,那時,我在專科學校花時間找到的四片葉幸運草

而我將它護貝起來送給了妳,因為我希望妳擁有幸福!!



那封信後,雖然心非常地痛,但,人生,總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我努力讓工作填滿我,就深怕有一絲縫隙


PT的工作照做,也找到了晚班正職的工作,就連休假都不放過,接下調酒老師派給我的工作,到特殊學校教一週兩節的花式調酒

大概維持三份工作半年的時間

然後,就遇見那一位,妳所知道,我後來很努力去愛的另一個她


或許,因為妳,讓我驚覺到,我從未實質的為妳做過什麼?更未曾為妳努力過什麼?只是純粹地愛而已。

應該說,我未曾有機會,真正的進入過妳的生活,所以,什麼也做不了。


因此,我把付出的這份心,加倍地在那個她身上努力,花了近10年的時間,消磨掉我的所有。

妳,是我,與生俱來用靈魂愛的女人;如同我身上的一部份,那樣的自在與自然。

她,是我,用盡生命努力去愛的女人;費盡我的身心,既努力又吃力不討好。


而影響我最深,就是妳們2個。

諷刺至極的是,我愛女人,卻嫁給男人......

(待續)


 
 

上一篇:潘朵拉的靈魂

下一篇:第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