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16:12關最愛球球和強強

球球記事325--相片有什麼好看

說起我的馬媽真是個怪人
每天在電腦前面趕帳
她都不累呀
我看了都好累累
後來我就打聽到馬媽為什麼不會累累的原因了
原來馬媽累累時就看電腦的桌面
那電腦的桌面是什麼呢
原來就是我和強強去野柳玩玩的照片
馬媽真是太奇怪了
我和強強本狗在她面前晃來晃去
也不陪我們玩玩
看什麼相片
我們本狗可比相片真實多了
本狗又活潑又可愛
而且每天都在沙發乖乖等馬媽
她竟然不理我們
光看相片就滿足
真是太奇怪了
不行~
我一定要改變馬媽的壞習慣
不然馬媽以後都不跟我們玩玩
那就糟了
趕快叫強強一起來喚醒馬媽
不要再看相片了
快來和本狗玩玩
馬媽不要工作作了
來玩玩
霸住馬媽的印表機
讓馬媽沒辦法工作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