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7:54:04關最愛球球和強強

球球記事323--好料料絶不可以讓強強吃

討厭的強強己經厚顏的在我家住了三年了
雖然他從底迪變成葛格
但我還是不會給他好臉色
因為自從他來了以後
馬媽就不再愛我
每次都抱強強
哼....
氣死我了
害我只好用吃發洩
體重直線上升
曼妙的身裁也變啤酒桶
這都是強強害的
每次馬媽給好料料都放在我的碗裏
這表示好料料是我的
所以好料料絶不可以讓強強吃
這是馬媽給我的補償
看在馬媽會給我好料料的份上
我就相信馬媽還是愛我的
今天馬媽竟然把好料料放在我的碗中和強強的碗中
這怎麼可以呢
我得趕快把碗裏的好料料吃完
然後再去吃強強的
好料料絶不可以讓強強吃
不然怎能消我心頭之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