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37:44Pinch-mon_ܤ

busy


我英文不好~
所以只能打簡單的~
嗚ˊˋ




最近幾天我真的很忙
這個禮拜早上要寒輔
說穿了根本去學校發呆

就是一股累的感覺
很討厭的意思。






然後中午下課撘車去板橋
去寒訓=口=
唉我自願的
可是好累
這兩天上理科的
媽的都快死掉

好熱好累又好想睡又不能睡
好想哭- -


還好明天是我熱愛的英文
真爽








好我真的很累了
回到家又不能玩多久
我哥又會在那邊北爛

然後很累睡了
明天早上起來又累








不過我相信
10天過完我會不一樣的
我在努力的時候
有人還在玩
ha

遇到好多國中小同學

唉呦
搞維原來你在樹林這麼紅啊
失敬:)







心情不美麗
我又該下了..

有事打我手機

累到很想哭

天氣變
大家要注意保暖別感冒!








我的前面是小白雪女
我的右前方是眼賤女










上一篇:妄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