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7:26:20酸雨中的傷樹

醒覺~~~吳浩康

呢首係近期最鐘意的一首歌,當我細看歌詞時有著很深的體會,愛情好多就是這樣,童話的愛情是每人所想,但有幾多人能真正擁有???很多人都為愛情留下一身的傷痕,有的很快復原,有的帶著它到死的那天想起仍隱隱作痛.情侶分開的原因也有很多:有的的情侶對抗不到:環境的轉變,平淡,引誘,性格問題,等等.......你們也有嗎????每個男女都懂得說愛情係要互相體諒包容,但有多少又能真正做到????可以同你講50個才會有一個!!!!!!諾言已經不再重要,因為大多都不會兌現........最後諾言只會變成一堆美麗的謊言.當愛情要走的時候,你做甚麼也不會有用,一切只是徒然,你只能做的只有對著愛情說一聲再見,把傷口貼上一塊膠布,希望它快些復原.大家放心我冇事,只係聽完首歌有感而發,我對愛情充滿期望,下一段愛情必定會很長很長,因為我有的是信心~~~~~首歌有很多句我都很鐘意highlight左果d:

又可能今天聽了別人的愛情故事,覺得而家d人對愛情看得太兒戲,又或者自己也回想多了,好有感觸~~


醒覺 吳浩康

原來童話不會再實現
情人無須一再為我諾言
明天你或我邊個走先
*至怕到了今天先至發現
共你對抗不到轉變
途經每個動盪 一身傷口亦難免
討厭嗎 天天對著我
若平淡 完全無風浪
但大世界 在拼命地忙
每日快樂誰也渴望
你又何必迫我去醒覺
原來童話早已很無望
長期被愛很渺茫
你夠膽遺下我卻話對我好
你永遠都只信你一套
我卻要天天對你好
幾生修到 在世才遇到
只有我可領略到 (怎麼你會看不到)

談情若有不了期 我共你何須靠運氣
我都知 當你要走 幾可憐
望你也無力挽留
你又何必逼我去醒覺
原來童話早已很無望
長期被愛很渺茫
曾經好好去計劃 統統也給糟蹋
你永遠都只信你一套
我卻要天天對你好
抱你在懷抱 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