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3:03:26慈禧太后︿︿

我增文速度有沒有很快阿(被打)

毆毆 反正就是這樣

我個人認為我發文的速度夠快了

為什麼挑在今天增呢?

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 陳亭涵小朋友     在今天找到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6/7   洋蔥台泥店   

我希望能順順利利

我只想趕快賺錢 趕快花錢(?)不是吧

總之是這樣啦

而有些我該在今天做的事

FORGIVE  ME   我拿不出令人稱羨的勇氣

只能讓秒針就這麼走著

因為我不知道我這樣會得到什麼後果

而且問過爸爸後

我想我還是別做的好

我相信 緣分    不會背棄我

 

歐 對我最近喜歡聽磅礡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