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2:35:12慈禧太后︿︿

呀呀呀 好快 好快 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what i want to say

呼呼呼   我好久沒增文了

上次打應經是去年的生日了

那時也沒想到下次增文的時候

我竟然

已經

上大學了!!!

 

我好像  

還沒長大

還想再當小孩子

只是

時間好像不允許

總之  

我大學

應該

好好

努力

吧= =

 

(高中混成這樣)

自從上了以後

一個一個問題

瘋狂的浮在檯面上

開始

追求生活中的完美

對於週遭的一切

我似乎開始感到疲累

我厭倦了一些人  一些事   一些物

厭倦了某些人的態度

       言行

       一切的一切

厭倦了一些

沒必要  麻煩   無聊

的事

我不懂

為什麼

講話有必要那樣??????

我不懂 

為什麼

眼神有必要那樣??????

我更不懂

為什麼

態度有必要那樣??????

完全不會替人著想

我懷疑

某些人

的心態

很不健康

在他們身上

我知道了

何謂

人心險惡

何謂

自私自利

何謂

弱肉強食

何謂

搞階級鬥爭

何謂

令人作嘔

但相對的

我在另外一群人身上

我看到了

何謂

友情

何謂

互相照顧

何謂

尊重

何謂

體貼

何謂

替人著想

 

 

 

 

 

 

 

 

至於正在看文章的各位親愛的

你是哪種人

就由你自己決定囉

 

 

 

 

 

 

 

 

 

 

毆毆毆   我是個超沒有原則的人

我完全依照個人喜好來決定

某些事情  (爸&媽:你這樣會害死你自己 禧:好啦好啦我會改)不過好難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能

真正的  

過的快樂??????

我才能 

真正只有跟我所謂的好人

在一起???????

 

 

 

 

 

 

 

 

 

 

 

 

 

 

 

純依 2010-06-17 22:47:07

亭涵

我能問你妳上哪所大學嗎?

謝︿︿

慈禧太后︿︿ 2010-06-03 21:57:37

我懶得理你= =

妳的最愛:錦旻!! 2010-05-23 18:39:10

今天終於看到妳好久沒新增的網誌
這是所謂的百年難得一見嗎??


幹麻啊
什麼事在煩妳??

會問"為什麼"是一件好事

妳問的問題的回答對妳有幫助嗎??


因為一些反面的事而看到一些正面的事情
是very good的!!


還有
我是個大好人
哈哈哈~!!!
愛朋友更愛自己
哈哈哈~!!!
心地善良做人誠懇就是我
哈哈哈~!!!


在這邊特別告訴妳一件事
我有個秘密
但是不能跟妳說
哈~哈~哈~!!!


請跟我大笑10聲

預備備
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過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