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3:45:50慈禧太后︿︿

寫照(二)

ㄜ......總之國樂的事我暫時可以不用煩惱那麼多了

我只能說基哥謝謝你關心我

那天和你談了以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跟我自己想像的

有點不一樣  

你說的對 我不應該把所有做不好的事 都算一份在我頭上

我會試著不要這麼做

或許我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總覺得事情只要做不好    別人一定會罵我 會怪我 

所以麻煩請每個人都合作一點 好嗎?   

不要那麼自私 有的時候會因為一個人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請別影響整個地球的效率 我們沒有這麼偉大

歐 還有 我知道有的時候我的態度會讓很多人不服

不過請想想 如果

一開始大家都很合作 很積極

沒有人喜歡對認真的人生氣吧

也許 每個人的興趣不同    但是 責任還是應該要盡吧

而且 我其實很溫柔的(ㄟ.......可以不要打我嗎?)

---------------------------------------------------------------------------------------

我的媽阿 最近事情真是一堆

我的媽阿 歷史報告快把我搞瘋了

我的媽阿    我每天都睡不飽

我的媽阿    學系探索也快把我搞瘋

我的媽阿    可不可以每天搭636的時候都有位子讓我睡覺

我的媽阿    補習班的學費一家比一家貴   我開始為我的高三憂慮

總之最近好多我的媽阿

-----------------------------------------------------------

還有 錦旻小姐   說她從南部買禮物回來給我

而且我們瘋狂熱線是怎樣    你一定很想我

說什麼晚會你很HIGH我一點都不相信

你隔宿也沒多HIGH想騙誰

我跟你並不同掛好嗎?   我是亞洲人

你是非洲人    而且關西休息站也只是因為我比較有智慧

這跟心有靈犀一點通一點關係都沒有

-----------------------------------------------------------------

還有我們不辦校外成發我就不能去看看某人

想說生日快樂的說

上一篇:我該說什麼

下一篇:周末晚上

就速我 2009-05-24 18:58:17

怎麼和我有一點點像

版主回應
如果我們不像怎麼會是好朋友 2009-05-31 22: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