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3:12:15慈禧太后︿︿

我該說什麼

如題    我該說什麼

從開學到現在

我怎麼突然覺得準備考試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因為我可以不用去注意其他煩人的事

這陣子    很多事情

我的價值觀被極速混淆

跟我想的不一樣

跟我看的不一樣

跟別人講的不一樣

什麼都不一樣

不一樣到

我不知道 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我覺得 我的世界 正常到似乎一點值得被注意的地方都沒有   

其實是件好事    我真的那麼認為

很多很多事    跟表面不一樣  

沒有人可以體諒 沒有人可以原諒

不清楚事情真正的狀況

也沒有資格要求別人了解並接受

子翔   這一年來 辛苦你了 我知道 每個人都知道

說不出口的 大家知道就好     聽到你的嘆氣

我很不好受    很無奈 很無奈...........    但我希望你加油

薏文    我們一起努力了好久 很抱歉我到最後讓你失望

我並沒有做到像你想像中的那樣    但我很高興能在中正認識你

我們一起排除很多很多的困難    家庭 我想 是最主要的因素吧

但到最後我們的努力 沒有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

但沒有關係 我們都還有彼此   要一起加油

恭正    你是一個表面上沒在幹麻 但做了很多事的一個人

你是一個我覺得很棒的人     從成發到現在一直都是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樣    但我看得出你的不離不棄

你對國樂的感情    不會少於我們任何一個人     我們一起加油

思愷    相信我你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或許有人會認為 你好混 什麼怎麼樣的我不知道

但 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不會 永遠不會 覺得你是一個不好的人

因為 我們是好朋友 也要一起加油

彥勳    我必須承認當我聽到那令人法克的消息時

我有多麼想拿揚琴砸你  

我知道 讓這樣有才華的你陪著我們 很令人不耐煩

可能你也有你的苦衷吧 我不知道

我不會對你有任何感覺 包括討厭    請加油

成發(不是一個人)    你讓我學會了很多事

其中 有一件事   很重要

 

 

 

 

 

 

 

 

 

 

 

 

 

 

 

 

 

 

 

 

 

 

是放棄     是認清

學會去放棄一些理念 好讓另外一些理念得以做得更好

學會去認清    認清陳亭涵並不是一個什麼都能做得好的人

她是一個不是很聰明的人

她如果沒有外力    她可能會把事情永遠都擱在那

她會裝做看不見    一拖 再拖   

她愛國樂    真的很愛

但她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再繼續在這一塊努力

她有更重要的事等著她去做

她選擇放棄 至少她可以全心全意去做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我 會想辦法 去看你的

 

 

 

 

 

 

 

 

 

 

還有 其他的一些事    我不想多說

我只能說 它們    混淆了我的價值觀

讓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擺在第一位的事    第一位的人

瞬間被我丟到千里之外(我沒有在幫周杰倫打歌)

也好 也該忘了

總之 我的世界突然膨脹了好幾倍

真不習慣  

慢慢習慣吧 我想

 

上一篇:世界十大邪教

下一篇:寫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