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46:11慈禧太后︿︿

淡水一日遊 WITH GIMMY

是 沒有圖片 我忘了帶相機
不過還是可以好好來交代一下

對阿對阿 跟GIMMY出去
唷 你都不跟我說你會打扮
我怎麼看都覺得我好像你媽或你姊= =
越看越覺得是我在幫你慶生
你這花枝丸妹 哈哈
換衣服換到忘記把卡拿出來
笑死我了

一到那邊 GIMMY就說要吃花枝丸
恩 她買花枝丸 我買冬瓜茶
我:冬瓜茶多少?
老闆:40
我聽成20 很開心的拿出20元
老闆:小姐是40唷
我:..........
GIMMY倒是笑的不錯幸災樂禍
結果就是我被坑阿 不然勒
之後去投籃球機
不順的很誇張就是了 多爛我就不說了
之後就去吃我超想超想吃的
”燒酒螺”(這樣出場好像不怎麼樣 反正就很想吃就對了)
然後就沿路一直吃
好吃是好吃 可是不辣 好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買燒酒螺一定要買有辣的
對 對 對
後來去買票坐船 到漁人碼頭
呼~去的時候好刺激 搖來搖去的 好好玩
然後就聽到一堆人在尖叫
我想做這種工作唯一的樂趣就是看客人尖叫吧
然後到那邊 GIMMY就一直要租腳踏車
我因為被坑太多 不想再花錢
插撥一下 GIMMY要上船前買了4枝花枝丸
我還聽成10枝= =
後來還丟掉勒 浪費食物
之後GIMMY就去騎腳踏車
我真的就很像媽媽一樣 用走的
然後因為外面實在太熱
就進去一間可以看海的咖啡廳
就....很貴 不過還OK啦
反正已經有打算了
總之在那邊一直講一些很好笑的事
我們好像吵到隔壁的情侶了 管他的
那邊海景很美 還不錯
可是那邊唱歌的好難聽
後來又回來老街
看到有人彈古箏就一直看
之後就回來 我去士林 GIMMY去劍潭
恩....好好玩 嘻嘻嘻

上一篇:終於阿阿阿阿阿

下一篇:好樂迪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