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3:51:01慈禧太后︿︿

終於阿阿阿阿阿

新增 先來講我跟香蕉出去的事
嘻嘻 我們去橘子工坊
一個人兩百多塊
下午茶吃到飽
濃湯很好喝= ˇ =
然後逛街逛街
去坐木柵線
沿路香蕉說想辦同學會
制服PA勒
那不就很酷 
在橘子拍了好多照片 我怎麼覺得那個時候很多人都在看我們
人不輕狂枉少年 哈哈
我很愛那天 超愛
這張我拍的好醜
這是家聚
恩~上一代的感情很好
希望我們這一代也是
這麼神奇 哈
那天很HIGH 在啤酒屋
有樂團表演 我愛那個燈光
我一直拍手 沐霖舅也是很HIGH
嘻嘻 綺琴阿姨給我一塊超大塊的蛋糕
我很愛你們 YA
國樂沒照片= =
上面那個是成發在後台拍的
成發也很好玩 
昨天去吃飯也是
哈哈 六種口味的火鍋 很酷
我覺得咖哩的很讚
麻辣的 應該很酷 不過我只吃了一點點點
上面那個沒戴眼鏡的 昨天喝了快10瓶的可樂= =
我們有幫他蓋他的瓶蓋城堡
某人跟我一樣是合唱也是國樂的
我們是好姐妹 對吧?
其實我知道你一直很想找男朋友 哈
總之大家應該都吃飽 也很開心吧
星期一要做海報海報
開心 
這個是社雕的時候 我們第四組的結晶
謝謝學長一人送我們兩條 哈
姆姆很可愛吧 我覺得他很可愛

上一篇:wait for you

下一篇:淡水一日遊 WITH GI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