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29:57幽貓

付出=得到???

付出永遠不會跟得到成正比...

這是我活這麼久以來所得到的一個想法...

不管是工作.愛情.學業...都是這樣....

我的學業...

念一個晚上就可以考上研究所...這很囧...也讓人很討厭...

對別人來說...這是不公平的...


我的工作...

有時候就是順利的嚇死人...

也有的時候...

就是討人厭的做再多也沒人會注意也沒人會在意...

通常在後者比較多....

這也讓我習慣當影武者...喜歡操縱...


我的愛情...

幾乎都是付出吧...

其實到最後都麻痺了...

誰叫我條件那麼不好呢...

所以付出只是能夠剛好及格吧...

呵...

人就是這樣...賤...

仔細想想...只要沒感情...

再怎麼付出都不會有感覺...

再怎樣都不會想到對方...

只要真的很在乎...

連呼吸...都會在意對方...

上一篇:今晚的不開心

下一篇: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