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30:24L

嗶嗶日記 ...

今天是砰砰在苗栗的第二天




今天他上課一直傳簡訊給我





     因為我不知道   公司可不可以打電話給他







               所以不是我主動傳簡訊的






     晚上





          砰砰打惹電話






                  他問我 ?!





      倪的手手是多大的 ?!




                   唔



      問他怎惹




                   他說他要買對戒





          可是人家買戒指惹





     倪還去買




               傻傻傻傻傻






哼哼哼哼哼






              笨砰砰





       倪買什麼都好 ?!





                     我哪會不喜歡





          倪想太多惹 !!






          明天周考 國 文



                       先去乖乖讀書好了 @@





                 跑




       bY     嗶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