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10:51+°芽,,小雞,**

 屁股飛掉 ? 幫我撿回來 〞

   

   今天上英文課時  真是有夠給他無聊的= =+

   還不是那個man老師  教的醬棒  我都想睡覺

   可是睡的時候  他又會機機芭芭  

   他每次都突然兇人 嚇到屁股都會給他飛掉= =+

   我就無聊想了一個幾句話 ...




  

  在愛情的迷宮裡  我迷了路  我不想再往前

  我不想在迷宮裡哭著喊你的名字 ..

  那種心情你不會懂 ..

  而我告訴自己不哭   眼淚它  卻不爭氣的往下流

  到底要怎抹樣  你才會再注意到我

  我的愛不會比她少 你懂嗎?!

  你會知道   我的選擇

  都是出自愛你與捨不得 ..


      End






    


   花哈哈   今天我要下車的時候

   司機問我  我幹嘛哭? = = 我沒有哭拉

   我就回他  我哪有哭阿= =

     他就說  不然雨怎抹那抹大

      = =   又我害的噢

   我怎抹那抹可憐阿= =

    花哈哈  想到就好笑 =ˇ=


    
   


   突然想到  每次我看到大屁股哥哥

   我就會跟他說  你屁股好大噢  =ˇ=

   其實他屁股一點也不大   = =+

   忘記哪時我跟他說你屁股飛掉囉

   他就回我  幫我撿回來  = =+

   害我跟小楓一直笑   很好笑嘛 !!

           花哈哈





最i你低老公乃摟 2007-04-23 23:40:13

寶貝那我低屁股飛掉摟怎半>m<那你是不是也會幫偶檢回乃餒?

版主回應
哈哈 ~ 當然要撿回來

不然跟你出去時 少了一個屁屁

很好笑耶 =ˇ=
2007-04-24 18: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