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8-04 00:46:33椰子

凋澪的楓葉

秋意濃,道不盡幾許思念動心於此季.......
卻抹不去層層淒迷掩不住那絲絲離愁.......
總聽見跫音移近,我半掩著心扉靜探首..........
卻是暮色清幽無數的遣懷........
餘輝的倒影裡攬不住段段心愁......
而我心裡的明燈似乎未曾點燃........
影子在足下隱隱哭泣........
我的意念隨著飄澪的楓葉漸漸低落........
看著遠方的夕暮我的愁絮裡尚有你的影子......
而你知道秋意添了幾許的憔悴.......
你可知道今日的憶念有多少淒涼的淚.......
渺渺山嵐牽引著無窮盡的遐思........
雲彩!谷風!
你可曾為我遙傳那久醞的慕情.......

椰子奇->手撰

上一篇:夢裡的國度

下一篇:聖誕節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