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20:00:00幸福布丁公主

布丁xx歲生日大餐遇見黃色小鴨之漢來鐵板燒

人過了一定的歲數實在是不喜歡說到年紀
雖然農民曆上的年紀已經到四字頭了
不過真的很不願意承認阿
但是永遠年輕卻不在我的生日願望裡面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心願
不過說出來就不靈了
等我實現了再告訴大家吧

離題離題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漢來飯店的鐵板燒

 
漢來飯店的鐵板燒位於漢來飯店45樓
要從飯店的電梯坐到10樓之後再轉電梯到45樓



我們提早到了
所以還在門口等了一下



菜單



餐廳使用的牛肉都有清楚的標示來源



菜單
這是午餐的部份



菜單
龍蝦和牛套餐



菜單
主廚套餐



菜單
也有份量比較少的一般晚餐選項



沒有特別講說要窗邊的位置
不過我的位置剛剛好可以看的到黃色小鴨耶
一邊看黃色小鴨一邊吃我的生日大餐




再拉近一點拍
原來旁邊黑點點都是人啊



跟黃色小鴨的生日大餐要開始嚕
(我家老公應該會白眼吧~我把他擺哪了~哈哈)

我們點了一個"霸王明蝦海陸套餐" 主餐選的是澳洲九級和牛肋眼 $3200
一個"龍蝦海陸套餐" 主餐選的是菲力牛排 $2500

餐具



老公點的海鮮清湯
食材直接放在盤子上然後淋上熱湯



湯很鮮甜
一定要夠新鮮的海鮮才能這樣料理



我點的洋蔥湯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說洋蔥湯的作法很麻煩
所以我每次都喜歡點洋蔥湯
(對於不會煮菜的我應該每種湯都很麻煩吧)



麵包
很好吃喔
要不是怕後面主餐吃不下還真想再續



霸王明蝦套餐的開胃菜



右邊的飲料是迎賓酒
左邊那杯水我們選了義大利的普娜礦泉水
一個人要加30元喔
是說也喝不出來跟一般的水有什麼不一樣啦



沙拉
兩份套餐的沙拉是一樣的
我選的沙拉醬是油醋醬



龍蝦海陸套餐的熱前菜
海鮮焗烤



南菲白鲍魚佐松露沙司
鲍魚蠻大一顆喔比我的拳頭小一點點而以
鲍魚沒有料理的很熟
所以還可以聞的到海味



看看那桌上的食材
等等都要被我們吃下肚啦



龍蝦腳好大一隻喔
龍蝦肉好甜



我的龍蝦跟老公的霸王明蝦開始料理嚕



可以看的出來旁邊那隻霸王明蝦真的也很大隻
難怪叫霸王明蝦
實在有夠霸氣的



檸檬水
這是吃完後讓我們洗手的
可以去腥味



霸王明蝦佐蜂蜜芥末沙司
上面的干貝是龍蝦海陸套餐的
是加拿大鮮干貝
因為有兩顆所以我跟老公一人吃一顆



因為餐點份量都很多
所以我們都一起吃
龍蝦跟干貝



霸王明蝦的肉質好Q彈喔
干貝也好鮮甜



龍蝦腳有夠粗的啦



龍蝦頭這麼補的當然給老公嚕




菲力牛
我超喜歡吃鐵板燒的蒜頭
一口牛肉一口蒜頭真的好夠味



五分熟的熟度剛好
但還是要看師傅的功力
有的明明說是五分熟可是吃起來卻像七分熟
漢來鐵板燒的師傅可是很專業喔



澳洲和牛
喔~我的天呀
真的太好吃了
好嫩好嫩
可以吃的出來肉的甜味但不會有肉的腥味



炒青菜
我覺得我的胃快爆開了



餐後飲料
老公選了柳澄汁



飲料我選了熱紅茶
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今天的是野莓口味的



要不是看在哈根達斯的份上我是不會吃的
右邊的甜點是師傅現場做的喔
連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覺得超好吃的



甜點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像我一樣抹上冰淇淋吃
有不同的風味喔



原本餐後飲料是可以過去龍蝦酒殿邊吃邊聽歌
不過因為是假日
龍蝦酒殿訂位都滿了
所以就只有在鐵板燒這裡吃了

很豐富的一餐
謝謝黃色小鴨陪我吃生日大餐
也謝謝老公讓我度過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漢來鐵板燒
07-2135767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usty 2013-11-08 04:05:15

好棒的生日大餐喔
生日快樂阿:)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13-11-10 20: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