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23:01:30幸福布丁公主

台南牛肉好好吃之阿裕牛肉湯

阿裕牛肉是朋友介紹的
來吃過一次之後就上癮啦
只要想吃牛肉鍋~一定會特地從高雄開車到台南品嘗





平常和老公都是平常日來吃
生意就已經很好了
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特地約五點來吃
果真五點一到
一堆人突然出現ㄚ





阿裕牛肉用的是國產牛肉
也就是現宰牛
屠宰地點就在台南
所以來這裡可以吃到最新鮮的牛肉

周一晚上到周二中午公休喔
所以要記清楚公休日~別多跑一趟嚕





牆上的掛畫很有意思吧
是用阿裕牛肉湯去做的一段話




肉燥
是要讓我們加白飯的喔
重點是白飯是免費的
肉燥不會太死鹹
所以可以稍多淋一點點
全部是自助式的
愛吃多少飯就自己盛吧~





醬料區
右上角有蔥花那個是店家特製的醬油
稍帶甜味
是南部人喜歡的口味





冰箱有一些火鍋料及青菜





但是我和老公都只吃原味的牛肉鍋
這才能真正吃出牛肉及湯的鮮甜




都說了飯是免費的
就吃個夠吧
不愛吃飯的我
每次都可以吃滿滿的一碗喔





醬料可以看你愛吃的口味去調整
我都是用店家特調的醬油加上薑絲





鍋底100元
裡面有加了高麗菜和蕃茄
湯頭真的很鮮甜喔






牛肉每盤 300元





看的出來每盤肉的肉質都不一樣
這盤是比較有嚼勁的




這盤是比較嫩的口感





看你愛吃什麼樣的口感可以特別跟店家說
我們是都覺得很好吃
所以不會特別交待




店家有附這種網子
所以可以把牛肉放在這網子裡面涮一下
大概三-五秒就可以了喔





涮起來就像這樣
肉質超甜的
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完全不會有肉的腥味

自從去吃過阿裕牛肉之後
我發現之前去吃過的牛肉鍋跟阿裕的差好多喔
再去吃朋友介紹的其他店家目前為止還沒遇過比阿裕牛肉好吃的

有來台南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喔



阿裕牛肉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