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19:47Jia

帶著"心"旅行

有多久沒去找你了
我的心,好想好想你

如今只剩我一個人
帶著還遺留愛你的那顆心
我想去旅行....


你知道嗎???
我想走遍各個地方
不管是繁華的都市或是純樸的鄉村
每一個地方都有屬於她們的風情
見識各式各樣不同的景象

還記得嗎???
我總是說自己屬於南部
因為太重感情的我
步驟總是特別的緩慢,就像捨不得走太快
慢慢的欣賞每一秒每一刻的美
北部的步調太快
那會讓我覺得很辛苦
深怕下一秒就會失去什麼,或慢別人一步

現在的我什麼也不用憂慮
只有一顆心,一顆仍愛著你的心
就算一個人沒有你陪,孤單中還帶點幸福
至少、至少我的心裡還有愛


我帶著相機、帶著愛去旅行
問我怕不怕....
怕....怕自己旅行時會忘了"你"

老大已經不想"管"我了
就算出門也不會在"限制"我了
這算好事嗎???
還算是慢來的好消息ㄅ.....
過夜也ok了....= =
突然覺得也太好康了吧....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