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36:58Jia

不止是眼淚

感情這條路
我總是走得好累....好累

我渴望相愛的感覺
珍惜每一秒屬於我幸福的權利
清清楚楚的告訴對方"你知道我愛你嗎??"
就像我渴望的愛情
永恆不變
我相信有真誠一輩子的愛情存在
只是我....還沒遇到

我愛你....我真的愛你....
這句話不是玩笑話
是發自內心才能承諾的一句話
希望會攜手過一生

我以為我真的能定下來了
我看見的未來就在不遠的地方
那裡有屬於我們幸福的小窩
我的心裡有夢想的藍圖
牽著你的手....是緊緊的握著
我想和你一起走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想
還是曾經有過的夢
如今也成為一張"紙"
舊了就丟棄...沒用了呢???

是我把愛看得太重
給的愛也太重
所以才讓每一個相愛的人喘不過氣來
一個一個....離開我的身邊
我的愛....錯了嗎???

我愛你用盡每一分每一秒
不用全部....只要一點點就行
我就很滿足的繼續走下去
回應我的愛...很簡單

只是為何接受我全部的愛
卻沒有一個人能承受得住呢???
是不夠愛我....還是不愛我

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我終於可以哭了....
這個眼淚終於不用只是在心裡面疼痛著

不回應...不回應的感情
是不是都是分手後的症狀呢???
不管是誰都是一樣

我的愛....每一段都讓我覺得好愛又好痛....
但偏偏的卻又讓我想留.....都留不住
難道我的愛....再愛都有個期限嗎???
是不是期限到了....都註定要分開.....
如果真是這樣
下一段感情....我希望只是個遊戲
至少遊戲結束的那一刻
我是笑的....沒有眼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