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18:37Jia

固執

好難過....因為一些事情
初二的一早
我夢見你給我一個驚喜
一個屬於我們曾經的笑容
為此....我的心又融化了....



帥性的裝扮讓自己心情好些
拍了些照片留念
為了擋陣陣吹來的狂風
把毛帽壓的低低的
但又貪心的拉起耳邊緣露出耳環

大剌剌的吸引到異性的眼光
"先生....你是好笑還是好奇"
"小姐....你在看我嗎??"

或許不熟悉的眼光
根本就吸引不了我的目光吧!!!




朋友來電看我
開心的披上大衣出門

>"< 好想哭....
我的心裡好想"她"
心裡在戰爭

鼓起勇氣撥出去心很忐忑不安
..........
掛上電話
我的心安定了下來
這通電話是對的吧.....
至少我"跨出去"

朋友安慰我"這是過渡期"
只是....我的心七上八下的
怎麼也放不下.....我想她

這一步走的好辛苦
我是懦夫嗎???
我是笨蛋吧????
愛一個人好容易....忘記她好難....

就像我怎麼也不想放
我心中的那道傷口
血已經停...只是還隱隱作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