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23:51:03 JOJO

nono的阿姨

今天陪曉君去監理站辦理驗車過戶,辦妥2件後,多了時間可以晃一下!

再等最後一位阿姨拿政見來辦理過戶手續囉!!

等了好一會兒~都沒下文,之後曉君請她老公和那位阿姨聯絡,

她說快下交流道了!我們出發去交流道口接她,

等了一會兒,等不到人撥了通電話,她說她知道監理站在哪兒,

於是相約監理站等~漫長的等待她竟然4點才到~快瘋了!

開始辦理過戶,阿姨突然問我車子是我買的,過我名字嗎?

我說不是ㄟ是她(曉君)的名字,阿姨沒答話,

之後辦好所有手續後在等退稅,我看到阿姨從服務台聊到退稅窗口(有沒有那麼熟啊)

結果我們終於搞懂她在說什麼了!

她是再問:昨天不是國定假日,她開高速公路經過收費站時回數票都準備好了,怎麼都沒人跟她收??

聽一聽之後我問她,她過收費站時,上面是白色?黃色?還是藍色?她說她沒注意,

結論是她闖了ETC車道!!有了結論後又聽到她請服務員幫她查車牌看有沒有罰單?

查的竟是剛過戶好的那個車牌@@"後來曉君去一旁和她老公說電話,稅...退好了,阿姨看了一下說:啊.....才幾百塊,

我今天白跑了!服務員跟她說因為它從今天開始退到年底,我也加入說明!

不一會兒曉君走過來問好了嗎?我說好了?要離開之前阿姨竟說如果我們沒有告訴她,

她以為是收據要把它丟掉了!我說那是現金支票ㄟ!哦…阿姨妳可不可以不要再no下去了??我笑到不行~

後來我告訴曉君所有事情,曉君說她有跟她老公說!!但問題是.....車牌昨天已經在小君她老公那兒了!她是開哪台車闖ETC的???@@

上一篇:瘋了~

下一篇:真的很低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