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07:20:43 JOJO

瘋了~

昨天下了班後就先前往斗六處理一些旅遊相關資料~

處理好了之後就回竹山走走,

原本都好好的,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喝著酒~

後來聊著聊著,突然間聊到了讓我心裡比較無法平衡事宜,

讓我口氣越來越不好,越講越大聲~

眼淚突然間掉下來,像在訴說著我的委屈!!

心裡委屈壓力一下子通通宣洩出來,

心疼老公所以一一數落,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表達的人~

或許這些對老公的心疼化成言語後對他是傷害~

但......話已經出口,忿忿不平的情緒也高漲著!

我知道其實老公對我很好,我想應該再也找不到對我那麼好的人了!

寫到這裡竟會眼泛淚光??壓力真的太大了!!

一大早想想,我到底是怎麼了???瘋了??中邪??


上一篇:我是怎麼ㄌ??????

下一篇:nono的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