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55:54~香公主~Angela

如今再多的想念和不捨卻換不回時光及回憶,只能將它們原封不動的

總老覺得自己應該是站在台上的那個人才對,久而久之,從無法接受到承認事實,也漸漸的將登台的那份自信,一點一滴的自身上流失,由迫不及待想衝上台去,到慢慢疏遠舞台,只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
我想,這中間一定遺失了某些東西。我常常在想,或許是我對於舞蹈太依依不捨,對於舞台太過於留戀,或者是我不夠堅持,沒有繼續往下走到最後
不過,人生就是變化無常,無時無刻的都在對於下一秒鐘做出新的選擇和決定,而我也改變了路線
我ㄧ直期待ㄧ直等待,想回到過去,找回屬於我自己的那個舞台的那ㄧ天~~~
在沒有舞蹈陪伴我的日子,彷佛失去了重心,就像失去了一樣心愛的寶貝一般,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慢慢可以適應這種生活
可每每看到紅色布幕的大舞台時,眼睛就開始和淚水打轉,所有的記憶一瞬間都被打開了
距離不跳舞的日子到今天已經有六年多了.....
新的開始時~~往往都會不捨過去種種~~
而我也改變了路線~暫時放棄朝舞者的方向發展!
我很開心因為自己以不再是以前那個害羞的小女生,我突破了那層圍牆,釋放自己的潛能,我很高興我終於做到了,為自己的舞蹈生涯畫下了一個完美的結束。
小鮭 2006-03-21 20:48:49

距離最後一次跳舞的時間過了好久囉
我們一起支持舞蹈吧
那個美麗舞台的回憶我們一起擁有
美麗的夢想永遠都不會被忘掉

高欣 2006-03-20 21:42:45

舞蹈 或許現在對我來說
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看到你對舞蹈的那一份熱忱還在
很開心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一起追求夢想
無論如何
舞蹈會一直在我們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