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1:57:48【月】

牛一日記!!

牛牛牛牛一!!!

6月29
哇...17歲了~
哈~牛一正日!!
但是!!
學校水運會!!!!殺我一個措手不及=皿=
可恕也
本小姐的大好日子被破壞了= =

不過...有一陣子好好玩啦~
跟白痴阮在玩配音
幫校長跟其他老師的對話改了>皿<
正!!

哈~回家之後吃個大餐!!飽死自己!!>皿<
嘩!!之後就感動了!!!
因為有蛋糕吃...在拍照的時候
聽到沙沙聲...是什麼呢??
哇!!!輕鬆毛公仔一大隻!!!在前一分鐘我還在說服我媽讓我買..
落淚了...太高興>u<
謝謝jo爸jo媽~愛死你們!!!


6月30

一早就約了 叉燒sam...多拉比...顏姑
去那呢~??是去BBQ
天公不做美...買了一大堆東西
又來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竟然下大雨...頂..............= =

沒辦法啦...
又餓...
唯有去叉燒SAM的家把東西煮來吃...=3=
哇~我又懂彈一首歌了~XDDDD
是[給愛麗絲]~正!!
之後又有蛋糕吃~XDDDD
哇~再去打鼓~拍死人大頭貼XDDD
好玩好玩~>3<

牛一....完=U=

圖:8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