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8:50:21【月】

。轉貼。= 跩哥馬份的秘密日記 =

是一篇好好笑的同人文文~
我網上找到的~XDD
笑死了我~所以貼過來...XDD
看看啦~XD

====================================================

第一天
今天開學,好累….懶的寫了..就這樣.

第二天
帕金森一直不停的煩本少爺!叫本少爺吃她精心特製的蛋糕!這還叫蛋糕嗎?
糟糕!一堆粉絲送的蛋糕還沒吃完,克拉和高爾越來越自動了,替我省掉一些麻煩。
希望波特收到的蛋糕沒有比我多!

第三天
今天本少爺吃飯時不斷往臭疤頭那裡看….今天衛斯理小妹看起來真不錯….不!不對!我怎麼搞的啊?
決定不要用髮膠了,每次都害我美麗的秀髮結塊….老實說!本少爺把頭髮放下來還比較好看!
你說是吧?
希望波特明天摔個狗吃屎!

第四天
今天終於在魔藥學下課後甩掉帕金森,不然我就沒辦法在無人的空教室盡情的梳頭髮!
換了髮型以後粉絲又變多了,大概增加了百分之八十左右。
哈哈…本少爺果然比波特優秀!
喔!對了!今天波特被石內卜教授扣了50分!哈哈…
希望下次波特被扣多一點!

第五天
在走廊上不小心打了個噴嚏….糟糕…人氣下滑怎麼辦!
石內卜教授告訴我哪一牌的髮膠比較好,可能以為我的髮膠用完了吧…奇怪!石內卜教授怎麼會那麼了解啊?
今天又收到情書,我命令高爾唸個我聽,裡面的內容好感人啊!隨即又覺得自己的想法是錯的…他看的懂字嗎?
在路上遇到波特那三人組,還有衛斯理小妹(紅)。那麻種竟然說我的新髮型不好看!?
希望波特和格蘭傑明天一起摔個狗吃屎!還有石內卜教授下次髮膠不要用那麼多..

第六天
福林說下個月有史來哲林對葛來分多的比賽,他講話的時候我只有注意他的暴牙..老實說…
他的暴牙會讓人不自覺的注意起來…這也算是一種優點嗎?
崔老妮教授那老女人說我換新髮型會讓我在運動場上表顯出眾!
決定下個禮拜不翹課!打算領錢買下100個水晶球捐給學校。
我做人很好吧…是吧?
P.S今天看了福林的暴牙十分鐘…讓我想今天要好好的刷牙….
希望波特今天晚上忘記刷牙!

第七天
不~~~今天早上太匆忙了…上課時發現左半邊的一根頭髮無法服貼!我立刻機伶的用口水壓一壓,
希望沒有人發現…老實說!有時不得不佩服自己機伶的頭腦…哈哈
今天把衛斯理狠很的修辱一頓…看到他那張臉了沒?不臣服於本少爺腳下就是這個下場!
衛斯理小妹今天一直瞪本少爺…我覺得我是不是作的太過火了一點?還是我的新髮型真的讓她注意到我?
希望波特那小子能永遠被衛斯理小妹這樣生氣的瞪!

第八天
今天終於開始練習魁地奇了…不小心跌進泥巴坑…我帥也有錯嗎?
還好本少爺立刻回到交誼廳好好洗個澡…不然我的完美形象不就破碎了!?
打算開始練習簽名,免的有一天粉絲來找我簽名…會讓我措手不及…
簽的霸氣一點比較威風吧?
石內卜教授最近真的很奇怪,他一直問我這新髮型去哪裡剪的?自從上次髮型膠事件後,我覺得他真的很自戀!
我最討厭自戀的人!真噁心!我不會很自戀吧?是吧?
希望波特自戀後跌進泥坑裡!

第九天
不~~~和第七天同一個開頭就知道一定又有壞消息,衛斯理小妹說我是一個自大加自戀的大爛人!
我是這種人嗎?啊?
決定不把她加入我的粉絲名單當中!
更慘的是晚餐甜點是我最愛的黑森林蛋糕!為了我美麗的臉蛋…我..不能吃!結果勒?克拉一口把我可愛的蛋糕吃掉!我忍痛!我心痛啊!!!
決定把克拉的古龍水用完!
希望波特被衛斯理小妹說是自大加自戀的大爛人,而且他的黑森林蛋糕被窮酸衛斯理吃掉!

第十天
不~~~延續昨天悲慘的開頭,石內卜教授竟然去理一個和我一樣帥氣的髮型!
他以為這樣他人氣就會升高嗎?我看是下滑百分之八十吧….
克拉今天問本少爺是不是我把他的古龍水用完,我說是高爾夢遊起來喝掉的,
他竟然相信了!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分到史來哲林?
本少爺今天終於報仇了!我把衛斯理小妹說我是自大加自戀的大爛人告訴石內卜教授,雖然我在講話時很想大笑,
但是我忍住了,石內卜教授大概覺得他的髮型很適合他吧….喔對了,然後啊~~石內卜打算給衛斯理小妹新的處罰方法…
叫她花一小時聞者石內卜教授…這方法未免也太變態了吧!我看他一天也撐不了…
我這一天的心得就是…盡量不要在石內卜教授面前犯錯!!
希望波特下次勞動服務是聞石內卜教授的頭髮一學期!

第十一天
哈哈…看到衛斯理小妹從石內卜的地窖走出來的那張臉…天知道石內卜教授頭髮的味道有多麼的…..特別!
老實說,就算身為史來哲林,做人也不要這麼變態…讓瘦弱的小妹妹在幼年的時光留下不好的陰影…
有時覺得本少爺鐵定是耶穌轉世…
所以我打算給衛斯理小妹一個驚喜,就讓他梳我美麗的頭髮~如何?很好吧~~~誰有這樣的福氣?
喔對了!我覺得我的髮型應該要註冊商標!我看到馬科福林也理跟我一樣的髮型!我的天哪…….
現在盜版有那麼猖獗嗎?
害本少爺花了一點時間教他怎麼保養頭髮…但..他聽的懂嗎?
算了!沒人了解我的美麗…..
希望波特明天看起來像恐怖髮型的馬科福林!喔..對了!要支持正版!!

第十二天
魁地奇比賽快到了…又開始加緊練習…我又在葛來分多要練習的時間拜託石內卜教授…
他最近真的變的很自戀!還要我說“你的髮型很適合你!你好帥喔!”之類的話
老天!我還要在繼續這樣欺騙自己嗎?
還有!我敢保證我們一定會贏!!
有石內卜教授和福林的頭髮當擋劍牌….!?
最近衛絲理小妹看起來開朗多了…大概是因為梳了我美麗的秀髮吧?
希望波特明天因為沒有梳我的秀髮而煩惱!

第十三天
糟糕!現在全校都非常風靡我的髮型…就連鄧不利多那個臭老頭也學我!我正考慮要不要告他….
看來我的氣質真的影響了很多人…你說是吧?
哈哈…最近克拉和高爾在為了上次的古龍水事件吵架….結果高爾這小子說是本少爺用完的!
我是這種人嗎?啊?…好啦…算一點吧….
算了!他也不敢對我怎樣!不然我就要把他晚上夢遊會把睡他隔壁的高爾狠狠的熱吻一番的事情告訴帕金森..哈哈….
明天有魁地奇比賽….就算波特會贏我都要在從掃把下來時注意一下自己的髮型有沒有亂掉..切記!
希望波特明天會因為克拉跑去跟他熱吻而臨時無法參加比賽!

第十四天
一如往常,波特又贏了!沒關係!我跩哥馬份是這種沒有風度的人嗎?
其實只害他抓住金探子時狠狠的踢他一腳!還好吧….是吧?
今天沒有吃晚餐….大家都以為是我輸球才會不來吃….還有人聽到我在寢室裡偷哭…
我是這種沒用的人嗎?我會那麼愛哭嗎?我哪有!(泣)
結果睡覺時看到克拉跑去親馬科福林後覺得心情好多了!
還有!崔老妮那老女人騙我~說我這個新髮型會讓我在運動場上表現出眾?!
打算用五塊黑森林蛋糕看可不可以買通克拉今天睡她旁邊!
希望波特明天早上看起來就會像被克拉的熱吻嚇死的馬科弗林!

第十五天
今天去活米村的時候去了“自戀狂專賣店”買了潤髮乳和面膜…我討厭這個店名!
老闆說…通常會來這裡買東西的人通常都很自戀!我會嗎?
但我有看到石內卜教授拿者大包小包的東西從那裡出來…..
突然發現大我一歲的中國女孩-張秋的粉絲比我多!而且她的髮質也比我好!
我跩哥馬份的時代就要過去了嗎?至少衛斯理小妹喜歡梳我的頭髮!
今天我又再次看到克拉夢遊時往石內卜教授的寢室走去…..我的天哪!
往好的方面想….自少他不會熱吻到我這邊來!
希望波特會因為看到克拉跑去親窮酸衛斯理的畫面嚇到而變的精神異常!

第十六天
石內卜教授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我一整天都沒有看到他….
克拉還一直不斷問我為什麼他昨天會睡在石內卜教授的床上…我打算我這一輩子絕對不會把這件是告訴克拉!
今天又跟波特兩人在走廊上互罵了一下…該死的疤頭!
我看克拉今天晚上可能會去葛來分多交誼廳!
希望波特會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我一整天都沒有看到他!

第十七天
看來昨天克拉沒有去葛來分多交誼廳…..因為他昨天睡在海格的床上…..哈哈…這禮拜不用上奇獸飼育學了!
我覺得那個張秋真的很作做!她沒事就會甩甩頭…梳梳頭髮!討厭!!
今天去醫院廂房看石內卜教授,他看起來好多了!
他一直跟我說他自從換了新髮型運氣就變的很差..我跟他說張秋的髮型還蠻好看的!
看來我們學校要開始刮起中國風!!
衛斯理小妹今天好像本來要過來跟我說話…可是後來又走掉了!大概是很久沒有梳我的頭髮的緣故吧?
看來因為我的關係影響了很多人!
希望波特和張秋明天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睡在克拉旁邊!

第十八天
昨天晚上真是恐怖極了!高爾竟然夢遊時跳起了芭蕾舞!跳完還跟我哭訴克拉最近都沒有來跟他熱吻!
我和馬科福林只好起來安慰他…可憐的孩子!
我去跟昨晚睡在鄧不利多旁邊的克拉說….他竟然無奈的說“最近我真的很忙….他就交給你了!”
交給本少爺!?難道他覺得我也要晚上起來夢遊親高爾嗎?開始懷疑克拉和高爾的關係…..
今天晚上高爾和克拉都不見了!讓我開始擔心起來!!
希望波特也會夢遊起來邊跳芭蕾舞跟我哭訴克拉最近都沒有來親他!

第十九天
今天本少爺真的很忙!先是克拉一直問我他昨晚為什麼會睡在家庭小精靈多比旁邊,
或是高爾一直問我他為什麼會穿著芭蕾舞衣睡在飛七旁邊…..
今天我都沒有令頭髮服貼!該死!
然後又被格蘭傑羞辱!臭麻種!!
快累死了!克拉和高爾的最近關係很僵….咳…
今天我打算把克拉帶到葛來分多男生的寢室,然後高爾是雷文克勞女生寢室…
希望波特和張秋明天一早沒臉走出寢室!!

第二十天
波特和張秋被送進醫院廂房了!而克拉和高爾還在他們的床上睡的很熟…..
鄧不利多正想打算解決克拉和高爾的感情問題…..
總覺得這件事情大家都以為是我的錯……所以有人趁我在空教室盡情梳頭髮時把我關在裡面….討厭!
喔..對了!石內卜教授大概去接髮了吧!他真的留了和張秋一樣的髮型….哈哈….
我在跟他報告克拉和高爾的感情問題時…我想笑…但我忍住了!加油啊!!
希望我能趁波特再醫院廂房睡著時幫他接髮成張秋的髮型!哈哈!

圖:忘了
文:H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