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15:58:59無歲

農曆年

小年夜在台中,除夕夜在板橋。

初一在台中,初二、三在南投。

初四在台中,初六在嘉義。

     

(彷彿有一個世紀沒見你,你說。

我,想擁抱、親吻、磨蹭你的臉龐和身體,

想埋在你的胸前哭一場,這些,我、都、不、說。

只說:想你、很想你。)

  

吐出一大堆的話,描述著別人的生活,

嘻嘻哈哈,車窗倒映著一家子的人生。

感謝那些別人的悲慘世界,讓我的被原諒有了一絲可能。

但願我的愛恨離別苦,能讓誰和誰或誰在某個夜裡說上一席話。

  

  

然後,含淚,展顏。

  

  

  

  

  

新年,快樂。

親愛的,我自己。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