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45:35老大

第四號房(4)

回到家 六神無主的我 就連媽媽準備的晚餐 我也只吃了一兩口 就回到房間去了,(天阿...這次麻煩真的大了 只好明天要去叫玉涵小心一點了)抱著緊張和害怕的心情 我入睡了 睡夢中 我回著今日的往往...突然 我看見了亦辰 他站在四號房門前中 面對著我 之後轉身進入 接著我緊跟著跑過去 赫然看見 亦辰他消失了 而反之代替亦辰存在這個房間中的是個個玻璃瓶?! 我走過去 拿起一罐玻璃瓶 阿... 我把玻璃瓶丟了出去 因為我看見的是...亦辰的頭 被砍成很多塊的頭 分別裝在個個容器中 而 突然 裝著亦辰嘴巴的容器再震動 我將他拿起 居然 亦辰的嘴巴在說話!我趕緊把蓋子打開 聽清楚他說的話:「宇漢...快救我...快沒時間了...我...我在...第四號房...十二...十二點時...快救我...就在這時 我聽見了門外有聲音 我走出門外 看見的不是一般的走廊 而是 接近 血門地獄的情景 那個"人"似乎對著我說:「你剩下兩天 救他...嘿嘿哈哈哈!!」說完 我便從床上驚醒了 呼...呼...我貪婪的拼命吸著空氣...看著那個小小的鬧鐘 哎呀! 我要遲到了 我得快點去學校跟玉涵見面! 說著 拿著襯衫 跟休閒褲 趕緊換上 並且帶上了錢包 畢竟有些大師還是需要"緣"來整修道觀巴!。

到了學校門口 看見了玉涵 我喘呼呼的對著玉涵說:「玉涵 抱歉 我做了些惡夢 所以遲到了...」 玉涵:「關於那個鬼?」我:「嗯,玉涵 我們走巴 而且 我要跟妳說一件事情! 非常的嚴重」 我們開始邊走邊說了 玉涵紅著眼框說著:「為什麼它要這樣做?」我:「嗯...我也不清楚 可能 這次事情真的鬧大了!」走著走著 我們走進一個森林中 我心想 再南部有個森林 也不見怪吧! 路程約十多分鐘 我看見了一個宏大的建築物! 上面寫著 『修羅觀』我默默的念著:「修羅...修羅...哎呀! 玉涵 這沒錯嗎?!」玉涵:「你放一千兩百個心吧!」說完便朝這個道觀 的門把 用力的敲了三下 碰碰碰...敲完 有一個頭上佈滿舍立子的僧人 對我們說:「萬佛法尊已在內中等待兩位許久 請兩位進入!」 (我心中暗暗稱讚 果然是利害 居然已經在裡面等我們了!) 說完 我們就進入了 往裡面走道大廳之後 看到一個僧人 身穿金色袈裟 白色的鬍子 已經長的胸口來了 想必就是萬佛法尊 他原本在敲打木魚誦經中的時候 卻轉身過來對我們說:「兩位施主,你們可知道 你們惹上何物?」 我:「妖魔鬼怪 ?! 」 那萬佛法尊說:「此靈更勝妖魔鬼怪 它的修行 已經高出一般的妖魔鬼怪許多 就連我們也束手無策!」玉涵:「爺爺!這怎麼可能呢?!」 (我心中出現了一道閃電...瞎咪 爺爺?!)萬佛法尊說:「除非我親自出馬 否則這個惡靈 也一定會繼續逍遙法外的!」 我:「那麼 大師 請問您願意幫助我度過難關嗎?」 萬佛法尊說站起來了 再身後拿了一張黃紙在咬破自己的手指頭 在上面寫字 寫好之後把紙放在蠟燭上轉了兩圈 之後把它摺起來 說:「它能夠幫你過一次難關! 但是 只能一次 記好 我要在兩日後才能出道觀去幫助你!」說完將黃紙遞過來給我 我接下來 放在胸口 說:「感謝大師!」 玉涵說:「嗯! 爺爺 那我們等待你的好消息了」說完 就牽著我的手離開了道觀 我問玉涵說:「法尊是你爺爺?!」 玉涵:「是阿」她理所當然的回答 接著說 :「我們這個家族都是道士呀! 所以我也很特殊 有陰陽眼」 說著說著 我突然想到 昨晚做的惡夢:「阿 對了 玉涵 我們今天晚上 要去學校 我們要去就亦辰」我堅定的說著 想不到玉涵也說:「嗯! 好!」接著 我們再外面的小吃店 吃過了午餐之後 就再校門口亂晃 等到警衛一不注意 我們就爬近校園裡 等待著夜晚的來臨。

到了晚上 我們坐在第四號房門口前 等待著午夜的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隨著夜晚的溫度降低 冷風的侵襲 玉涵終究還是個女孩 敖不過這般的煎熬 我脫下我的外套 披再她身上說:「不要緊吧!」玉涵說:「還...還可以...」口中雖是這樣說著 但她的嘴巴卻是顫抖的格格叫著...11點59分了 最後的五秒倒數 我把那張黃紙緊緊握在左手中 右手抓住門把 而玉涵的雙手 則是緊緊抓的我的左手 5...4...3...2...1...12點! 我把門把給拉開! 果然看見了 亦辰 他全身上下被綁緊了繩子 而嘴巴被貼起了膠布 正在呈現蠕動是爬法在地上翻滾 我趕緊上前去要解開繩子 赫然 它 果然出現在我面前!並且伸出時只 左右搖晃表示著藐視?! 我憤怒的大喊:「惡鬼 今日看我拿符咒把你給收了!! 說著就把左手給舉起 把黃紙朝向"它"」 猛然發現 剛剛那個緊抓我的手的玉涵 怎麼沒有抓起來了 但是黃紙終究是還有朝向"它" 它居然出現了第一次真正的憤怒 因為那張黃紙的威力 終究還是大過於"它"居然造成了"它"靈體的強大損壞 它憤怒的看著宇漢 而宇漢則是回頭尋找 玉涵到哪去了 就在這時 宇漢感覺脖子被強烈的東西給砸重 接著就意識模糊的暈倒了 倒下 帶著遺憾 帶著哀怨 遺憾是因為 已經看見了亦辰 卻沒辦法救他 哀怨是 我居然沒有保護好玉涵 她不見了 帶著兩口怨氣 我 昏倒了。

「威威 小夥子 你也該起來了吧!」 一個粗糙的男聲叫醒了我...「這裡是哪裡...?!」脖子非常的酸痛的我 醒來的第一句話...「師父 他醒了!!」 突然 有一個非常溫柔的聲音傳入我耳中 我心中的哀怨悲傷緊張以及憤怒登時消散 「你叫宇漢對吧...?」我睜開我沉重的雙眼 站起身子 原來 我已經身在修羅觀中了!「大師...」我的聲音中 帶些哽咽...萬佛法尊柔聲說:「這一切都是命 你無須自責 你盡力了 而且冒著很大的風險...」接著我問:「大師 我昏睡了幾天了?」萬佛法尊搖頭的說著:「我知道你想說的...」接著手往後一揮 有十幾名弟子捧上了一罐罐東西 接著 我眼中同孔急速縮小 因為 我看見的正是 身子被砍成一塊一塊的亦辰... 接著 我遮住自己的嘴巴 哭了...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接著 聲音更是哽咽的說著:「大師...這怎麼會...?! 還有...玉涵呢?!」大師轉過身子 背對著我說:「你昏了一天了 我就知道出事情了 我派了幾個弟子去那個地方查看 看見你暈倒在那邊我們就把你帶回來了 並沒有發現玉涵...然而 我隔天在派弟子前去的時候 你的好友 已經命喪黃泉了....」說完接著聲聲的嘆氣...我:「大師....」萬佛法尊轉過身子對我說:「你已經夠累的了 歇歇吧...」說完轉身離去 接著所有弟子也都離去 剩下我一個人...

我昏昏欲睡的 走出房門 到了後院 慢慢的走出道觀 來到後山頭 心想(因為這件事情 已經有兩個人死了...我又害了玉涵 聽國文老師說 我的親人 ....) 想到這頭 宇漢的眼睛 忍不住悲傷 又暗自落淚 就在這時...! "它"又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次的它 說話了 :「嘿嘿嘿 輪到你了....殺殺殺殺殺....」"它"在說這些話的時候 面目猙獰到可怕無法形容 我已經坐倒在地上...接著 "它"又說了:「嘿嘿哈哈哈~~恐懼吧 害怕吧! 讓我慢慢的奪走你的親人 嘿嘿」說完 它就消失了...留下了我一個 不知如何面對這一切的我...而在前方的樹上 有用血 寫的字....


『黃符之仇,變本加厲,原喪九族,改喪關係人』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