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2:27:26JohnWeiMeng

生日快樂

這套戯是由奶茶和古天樂主演.
這是我從菲律賓回來看的第一套戯,
當然,我回來時,這套戯已經沒在電影院上映,
我是去買DVD回來看的.
我會看這套戯是因爲我一位朋友,
她在澳洲讀書,是她告訴我的.
是她告訴我有關小米和小南的故事.
這是小米和小南的愛情故事.
我想這也是很多人所渴望的愛情故事.
當然,我也渴望有這麽一斷感情.

故事裏,小米和小南,
一直都離離合合的,
到最後兩個人都沒有在一起,
原因是小南離開了,
可是,小米一直都不知道.

There are things I care about everyday,
but can only say it once a year.
Happy Birthday.

有些事情,
我的確把它放在心裏,
每一天都會想起,
時常會想念她,
但是,我就沒把它說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麽說.
現在,我也只能在她生日的時候,
把祝福傳送給她.
也只有在對方生日時,
打電話給她,才會不覺得緊張.
在故事裏,
也有提到有關男女之間的自信心.
在一段的感情裏,
有時候,是男生會比較有信心,
有時候,會是女生較有信心.
但是,假設雙方對這段感情都比較有信心的話,
我相信這條路會比較好走.
否則,相反地,
我想雙方都會很痛苦.

好朋友會是一輩子,
而情侶是會分手的.
在西班牙的時候,
我也曾經對一位女生說過,
那是因爲我沒有信心能和這位女生到永遠,
我不相信自己能給她幸福.
所以,到現在,這個女生還是我的好朋友.
每逢她生日時,無論我在那裏,
我都會祝福她.
但是,她卻忘記了我的生日,
還要我提醒她.

有時候,感情放久了,就會變味了.
我覺得是真的,
尤其是兩地分開的時候,
所以,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戯裏,有一首歌,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能懂得珍惜以后会来, 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历经桑田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我覺得現在聼回來,
真的很有意思.
因爲,錯過的愛和人,
是否真的能夠從來?
所以,千萬別做一些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或許,
只有在對方生日的時候,
才是我最自在和放鬆打電話給對方的時候.
這樣子,我也沒有這麽大的壓力,
和有藉口和對方談久一點...
傑夫 2008-02-24 23:59:55

i like this movie....
i like it so much.

Rosita 2007-12-18 14:55:51

生日快樂!!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
大家一起加油哦~
2007-12-18 22:45:03
ginger 2007-12-12 13:51:00

謝謝你在我的新聞台留言為我加油
我也為你加油
人生來是要快樂的
不是為生活苦惱的
男人要有男人的性質
保護家人愛護妻子勇於承擔一切
男女朋友很難成為夫妻
既使成為夫妻也很難相處
有一股力量不斷的在破壞
就是要人不能愉快的生活
過去我一直想不通現在的人為什麼不結婚或是離婚
經過學習我終於明白其中的奧秘也對人生釋懷

版主回應
的確,男生的確有他天生的本質或天職.
我想保護家人和讓家人快樂,幸福和安康是每一個人都應該要做的吧~
情人能成爲夫妻的確不容易,
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就要珍惜.
祝福你.
加油哦.
2007-12-12 2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