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17:13:02Johnson

日本京都寺廟之旅

個人覺得日本京都才有一種日本FU

尤其是古老的建築

到了京都一遊,發現著名景點都是古老寺廟

幾乎每間寺廟都是"世界文化遺產"

.............................................

因為帶著小朋友,不適合都是逛街買藥妝買電器的行程

因此我的行程都是很free.....呵呵....京都親子自由行

出發囉~~

上午飛機,到京都車站附近的飯店休息一下

街道依然是非常乾淨

看看地圖京都車站附近除了京都塔之外,有兩間寺廟可以去逛逛

東本願寺和西本願寺

第二天出發到京都必去清水寺

周五非假日

一樣滿滿人潮

特色小吃哈哈

下一站到祉園去逛逛,看能不能遇到藝妓......CC

花見小路上時間太早藝妓是沒遇到,倒是許多遊客會去租和服來拍照過癮~~

天氣太熱到附近店家吃個宇治抹茶冰

好好吃好清涼

不過第四天行程到了宇治當地,那裏的抹茶....連我不是很愛的人都上癮

花間小路附近有間寺廟"建仁寺"

原本就是想進去走走看看,沒想到裡面禪風令人著迷

這圖在現場看很震撼.....

晚上時間其實都是在京都車站附近的地下街

不過我都沒拍照@@

有美食街也有很多賣衣服店家

車站旁還有大立伊勢丹百貨

但是並不好逛ㄏㄏ,便當倒是不賴

這裡有電氣可以逛逛

第三天要去搭著名嵐山小火車

這小火車很有趣ㄟ,有個扮鬼臉的人物會在車上跟大家拍照,遇見小朋友會換上麵包超人,擔心嚇到小孩

著名的竹林天龍寺

搭船休閒一下

第四天走的行程很親子

去梅小路公園

裡面有蒸汽火車喔~~~~還有扇形蒸氣機廠

印想中在湯瑪士小火車有看過@@

鐵道迷來到這,應該很HI!!!

吃中餐休息一下~~下午要來去稻荷神社

先來個章魚丸子燒

千鳥居還真是特別~~~~

逛完大約下午兩點多,再搭奈良縣到與治吃冰去

來宇治好像勢必拍景點

這家中村的抹茶冰淇淋也太好吃......好懷念

宇治平等院

總結

京都是個很有傳統日本味道的都市

交通上很便利,有公車、火車....也很容易搭乘

雖然待了五天,我總覺得還玩不透,我沒有離開京都喔~~~

再找機會再去~~還念古早味的日本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