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49:12憨修

*小羅點*

☆〃點 名 遊 戲 開 始 〃☆

1.暱稱: 憨修~

2.年齡: 14歲

3.星座: 魔羯*

4.血型: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O型

5.性別:  男!

6.生日: 1/7日

7.興趣: 打屁聊天*

8.專長: 打籃球ˋ電腦*


-----------------------------------------------------------------------


【點名人物】

1 阿諴ˇ

2 老妹ˇ

3 笨維ˇ

4 蘿蔔ˇ

5 阿楊ˇ

6 粽子ˇ

7 笨兜ˇ

8 范仔ˇ


---------------------------------------------------------------------


01-【6號的興趣是什麼?】: 玩楓谷ˇ

02-【2號正嗎?】: (還不賴)但不是我喜歡的型*

03-【你跟8號是什麼關係?】: 同一班ˇ

04-【你愛1號嗎?】: 不愛威ˇ(我不是GAY=)但人很好*

05-【7號是你的誰?】: 朋友的女友*

06-【你跟4號吵過架嗎?】:沒~*志同道合的#怎麼可能吵架*

07-【8號愛誰?】: 不知道ˇ是個謎*

08-【4號和8號你愛誰?】: 無解ˇ

09-【說說6號的壞話】: 你很帥!(跟我一樣都很純潔)沒壞話*

10-【對7號說一些話吧】: 加油 妳是大好人*

11-【8號對你做過什麼感動的事?】: 應該沒有吧?

12-【跟3號怎麼認識的?】:同班威!

13-【最常跟5號做什麼事情?】: 打屁聊天ˋ講黃色笑話*

14-【8個人裡面你最不能失去誰?】: 都蠻重要的*


----------------------------------------------------------------------------------------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小羅ˇ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 好幾年了*

0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當然ˇ

04- 你與他的關係是: 死黨威*ˇ*

05- 請問他的興趣是: 看...(男人都懂~)

0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好色=ˇ=~

07- 你覺得他長得好看嗎: OK的~ˇ~

08- 你覺得他異姓緣好嗎: 不知道=.=*

09-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100分~ (請發給他好人卡)


---------------------------------------------------------------------------------------


睡覺前第一件事:想著她*我知道就好*

起床前第一件事:同上↑

你的偶像是:太多ˇ數不清了*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ˋ冬天*

你打工過嗎:如果我說沒有勒!?

打工次數:沒記過 我沒那麼無聊*

你想去的國家:美國ˋ韓國*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大嘴巴ˋ愛嗆ˋ白濫ˋ...太多!

你會抽菸嗎:有抽過....但現在沒抽了*

你會喝酒嗎:少之又少*

你常哭嗎:我冷血動物 要我哭太難*

你常笑嗎:還好 難過生氣比較多*

你喜歡去哪兒玩:太多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大家一起來好玩多了*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8點多~10點多*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陰天ˇ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都很重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吧*

你很自戀嗎:還好...(問別人)個人覺得不自戀*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我沒那麼神經*

你刺青過嗎:還蠻想的ˇ范仔記得一起去刺~*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先姦後殺ˋ再姦在殺*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繼續睡 等房子倒在說*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淦壞事~*

你喜歡下雨嗎:小學很喜歡ˇ現在非常不喜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都不喜歡*

你想改名嗎:沒想過~*

你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希望*以後就會了*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沒在數 濫問題=/=*

填完問卷的心得:說真的ˋ有點煩*


點:

同上↑●。●*

☆〃點 名 結 束 〃☆

上一篇:老妹點ˇ

下一篇:*老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