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8:30:01阿饅♡

補 [情人節]

補 [情人節]


那時電腦送修  所以不能打   (泣)



一大早呢 救出發去ZOO 嗯哼  我  不小心



睡過頭惹呢   (糟)  不過還好沒很晚到



已經是第二次去ZOO惹呢   今天去人好多



到惹那邊  遇到一些小瓶頸@@"    糟



好怕不能進去   這樣子就白去了呢    不過



後來還好沒事    就進去了呢  :)   OH。。。



裡面好多人     都是[情侶]    我也有ˇ"  嘻 



晃阿晃阿。。。。    嗯哼   看到我要的長頸鹿  (竊喜)



好可惜   沒有企鵝  ><      算了吧



走阿走阿。。晃阿晃阿。。   時間過的好快OH。。   (怒)



後來就要回家了呢  出去還遇到學姊  嗯哼



尼買了一個愛心氣球給我 (米尼米奇的呢)  好可愛  我好喜歡



嘻。。   情人節   到處都是情侶   我也有  >//<



不羨慕別人。。     嘻    很開心













      







       pic:我的汽球  

               我的臭妹妹還一直跟我搶  (怒)
       pic:我的禮物 超可愛 我超喜歡


























     度。過。了。一。個。開。心。的。情。人。節。呢 

小姿姿 2007-02-23 15:21:32

笨饅

小姿好人我來看你囉

哈哈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