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0:08:06阿饅♡

車輪餅好好吃" (充實)

說好今天要去看書的,


結果..在麥當當座惹一個早上= =


沒看到蛇摸書,卻玩惹一個早上的...


   (..GAME BOY..)


好樣的阿.....後來尼就帶我去板橋文化中心看書,


那邊沒位子惹,  糟"


那車輪餅好好吃 (下次在帶我去..) 嘻


不過排隊牌好久喔"~  可是真的好吃..  喝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看,結果去楊茗雅"她家頂樓看, 哈哈


她會打爵士鼓耶, 我也好想學  還有電吉他"  (羨慕)


結果後來不小心被尼看到................


害我怎個很腦修,而且也很害羞,>//< 


害我都一直說吼"  因為....羞"   還一直笑我


躺在腳上好舒服, 嘻嘻" 


雖然今天沒看到蛇摸書, but ...


    "today happy so much"



  I like the feeling together










段考完,找一天,我悶去做大車車,做到遙遠的遠方,


呵呵,就尼和我"  哈哈..美好"


這個說好久惹可是都還沒去做><" 我等待 ..









       pic:這個是屬於我們的心"


 茵茵是鬼,睏寶是饅,嘻(因為這個心,我悶可是玩惹好久呢..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