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8:23:31搞怪王子

新手爸爸日記~可愛的小米果(3~5個月)



一眨眼


我的新手爸爸日記已經不是日記也不是週記更不是月記


而是已經快變成"季"記了~~~


真是汗顏啊~~~




還好我的臉書有常常在po我女兒的成長動向



將來她們長大應該看臉書就好了!!!(自我安慰~~~)






現在小米果已經長到七個多月了


很快吧~



比起小蘋果小的時候



小米果更好帶喔



大概一個月大的時候



米果就可以睡過夜了~



我老婆差不多晚上九點多餵完她之後



米果就可以一路睡到大約五點多



而且她的生理時鐘超正常的



每天晚上八點多就會精神昏沉雙眼迷濛



然後開始揉眼睛~這時就代表她快要睡啦



有時我那迷糊的老婆一忙



還會忘記餵米果喝奶


結果


米果不但不會哭鬧



還會餓到直接睡著~~~~



真的有夠好養的!!!






米果剛出生時~看起來呆呆的!!!


 

  

 

 




不過米果很好逗~


一逗就會有反應~很可愛喔


 

 





滿月之後



米果愈長愈澎皮~也愈來愈可愛了~(老王心態~哈)




從出生米果就比蘋果重



一整個圓滾滾的



看到她就忍不住想捏一下她的肉肉臉~~~







而且米果超喜歡笑的



只要有人眼睛跟她對到焦


她馬上就會綻放出甜死人的笑容~



好像在告訴你~快來抱我快來抱我似的



幾乎所有的親友都很喜歡她


連路人也常常會逗弄她




 

 


 

 

 

 

 

 







蘋果之前滿月時我們有照習俗幫她剪頭髮


結果超後悔的


因為一醜好幾個月



所以~我們就決定米果不剃頭了






蘋果跟米果都遺傳到我老婆的自然捲



但我老婆是去離子燙燙直




結果每個人都以為兩果的捲髮是遺傳自我


超好笑的




你們看米果的頭髮有沒有捲啊~~~

 

 


(爸爸的捲髮是燙的~~~)

 

 

 

 




你們看~蘋果也是自然捲喔~




 






滿四個月的時候



我們還是有幫米果收涎



不過這應該也是收心安的吧~



因為蘋果從不會流口水



米果就常常流滿嘴



收了也沒減少啊~~~




 

 






米果的學習速度沒有蘋果來的快



蘋果一個多月就開始學會吸拇指~而且吸的超好的



還可以左右開弓喔



但米果就不行



想吸~但就是塞不進嘴



有時手指在嘴裡亂戳~還戳到讓自己乾嘔~~



快把我們笑死了!!!!




 




滿四個月時


開始讓米果隻吃米精




 






蘋果的皮膚比較健康



尿布8 個小時沒換也不會得尿布疹



但米果的皮膚比較粉嫩



熱一點~就兩頰泛紅


口水沾滿臉時就會冒口水疹



(米果紅通通的雙臉~有沒有很可愛啊~(老王再度上身!!!)



 

  

 

 

  

 

 

 





很會流口水吧~

 

 




你們看~是不是手指都亂塞~~~



 

 




我每次看到米果的睡姿都忍不住想過去偷抱她!!!



 

 




再次強調


捲髮不是遺傳自爸爸喔!!!!



 






以上報告完畢!!!!


下次再繼續出賣米果色相吧~

茉莉 2014-12-12 20:51:28

看著妳們結婚生孩子...時間真是過的超快

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以前聽說自然捲是恰北北
我也是自然捲 但我個性挺溫和的 哈哈

版主回應
是啊
一眨眼已過了六年了呢~~~

我是沒有聽過這種說法
我是直髮~但我可是很兇的喔~~~哈
2014-12-16 15:18:38
mi ya ko 2014-12-04 01:54:11

遺傳到誰的捲毛不必解釋那麼清楚啦XD
反正是可愛又很乖的小天使^^

版主回應
謝謝mi ya ko~^^ 2014-12-18 13:40:04
霙霙 2014-11-06 09:56:20

哈哈~超可愛的啦!!

版主回應
謝謝您~^0^ 2014-11-13 17: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