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1:42:25搞怪王子

新手爸爸日記~小蘋果周歲寫真照

 

當了爸爸之後

加上又開學了~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po文及回覆留言的速度就變慢了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好友們~請見諒喔

 

小蘋果周歲時

我們帶她去拍了一組寫真集

想當作成長的紀念

(其實從小蘋果一出生到現在,我們就拍了幾千張照片有~)

(只是專業還是有差~所以便有在周歲時幫她拍一組寫真照作紀念的念頭~)

 

剛好逛到美麗華時

在嬰童寫真照界很有名的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設臨櫃在宣傳

所以我們就在那裏直接下訂了一組~

然後再約時間進棚拍照

 

只能說現在嬰童界的錢很好賺

一組寫真拍下來要價不斐

但整個暑假~這家公司的拍照時間竟然全部排滿

而且是從早上排到晚上喔~真驚人

還好我們有先訂好時間

 

我們依約一到現場~整家店鬧哄哄的~熱鬧無比~

單是工作人員就有數十位

加上拍照的小孩及陪同的家長

說整家店及整座攝影棚擠滿了幾百個人一點都不誇張!!!!

 

這一家店單是攝影師就有十幾個~每個攝影師都配有一位助理

還有店裡接洽的服務人員業務人員及行政人員

一到現場~馬上就有人出來接待~每個人都很熱情

 

店裡分為接待區 化妝室 還有衣帽間 及諾大的攝影棚

我們先到化妝室挑選想要的造型

依簽約內容~我們可以挑三套造型

然後會稍微上些妝

接著就到攝影棚去拍照了~

 

 

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的攝影棚不小~

而且布景設計變化非常多

雖然有些現場看頗為破舊(跟婚紗照的攝影棚及道具一樣)

但拍出來的效果卻很驚人~實在很厲害喔

 

更厲害的是攝影師及助理

在整整拍照的兩個小時內

兩個人簡直就是活力十足充滿幹勁的在逗小孩子啊!!!!

大家都知道小孩子的照片最難拍~

因為小孩子沒耐性~又不會擺pose

更糟的是~專注力不佳

然後又軟趴趴的~

整座攝影棚內~小孩的的哭叫聲就是此起彼落地響個不停

當時我們心裡就在想~我們被分配到的這兩個年輕人(攝影師+助理)

又沒有結婚也沒小孩

怎有辦法搞定小蘋果啊~

 

沒想到

我們錯了~~~~~~~

 

這兩個人簡直可以到到幼幼台去當主持人了!!!!

不~應該說這家店裡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可以去幼幼台當主持人了

因為他們竟然有辦法不斷地逗小孩笑

除了助理之外~

連攝影師也要一手拿相機~一手拿玩具的不斷搖晃吸引小蘋果的目光

兩個人一下子吹泡泡~一下子搖鈴鼓~一下子拿玩偶~一下子又扮卡通人物

整整兩個多小時

兩個人就不斷的趴在地上~嗚~哇~喲~嗐的叫個不停~

別說他們會累~

單是我跟我老婆看了都累了~~~當場便對他們佩服不已甘拜下風~

覺得這錢真的花的值得啊!!!!

(可敬的是~他們拍完我們還要接著再拍一下一組~~~)

 

攝影師總共幫小蘋果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但我們簽約時依約只能選十張

拍完照約一個月後回去選照片

 

重頭戲來了~~~

跟婚紗照一樣~工作人員當場就會鼓吹我們買檔案

加洗一張要一千加買一張檔案要五百

雖然拍得很不錯

但加買下來很驚人~~~

天人交戰一番

(我有提出一個我覺得合理的價格及買的張數~但他們不願接受~)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不加買

寧願把錢省下每年可以再去拍~而不用全花在周歲這一個年紀上

只是在挑片時~真的很難抉擇就是了~~~

尤其是在按Delete鍵時.......

 

 

不過拍出來的成品真的很不錯

還是要用力讚美班尼頓這一家公司的拍攝功力

把小蘋果拍得很可愛喔~

大家來看照片吧~

 

這個很像花仙子的造型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小蘋果第一次看到攝影助理吹出的泡泡~驚喜的露出這樣的表情

好有趣喔

  

  

 

 

第二個造型是我老婆喜歡的

濃濃的中國風

我老婆覺得很符合周歲的氣氛

    

 

 

下面這些是我自己修過片的照片

 

 

最後一張是我們挑選的唯一一張全家福合照

就說小孩子超難照相的

所以有很多都是她沒有看鏡頭的

這是唯一一張看鏡頭還有笑容的

所以就挑這張紀念了~

 

 

大家看完覺得拍的如何呢?^^

 

 

 

 

嘻嘻 2014-02-10 01:57:19

XD~~謝謝小蘋果爸的支持~~
我是班尼頓員工一員唷~~
我叫做嘻嘻!!
真的拍的很棒耶~~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版主回應
我們也很滿意喔
有機會再帶老二去拍~^^
2014-02-24 13:35:19
小莉莉 2013-11-04 23:11:20

美麗的印記。好可愛,好幸福說〜^_^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2013-11-14 18:18:35
丫頭 2013-11-03 00:45:48

恭喜你們, 小蘋果週歲. 寫真照, 全家福都是最好的紀念

小蘋果的照片張張都很自然可愛, 我相信選相片時一定也是很掙扎的

版主回應
攝影師真的很有耐性
不斷地逗她笑
才能拍出這麼自然的照片
要選時真的超難的~因為很貴~哈
多選就要負很多錢啦~只好割捨了~~~
2013-11-14 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