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4:37:20搞怪王子

今年的聖誕節~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是我最期待的節日之一

雖然我不是基督信徒~但對於這個節日所營造出來的氛圍

卻是異常的迷戀

 而且堅信著~在聖誕節時愈冷會愈有過節的Feel...

 

所以平常怕冷怕得要死的我

卻對於今年聖誕節時會有寒流來襲感到興奮莫名

因為愈冷的聖誕節

愈會讓我們珍惜與朋友家人一起過節的溫暖與可貴

 

每年都期待過聖誕節的我

今年當然也要熱烈的歡迎她囉~

往年我都會將教室布置的漂漂亮亮的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很多東西都是一做可以用很多年

所以這次就不Po出來~只po今年新作的部分

(對之前我作的聖誕佈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johnny166883/post/1320425513

 

一定要擺的聖誕樹

 

親手做的兩張海報~(美嗎?~)

 

  

 

教室外牆的佈置~

 

教室要佈置

自己家裡當然更要好好的布置一番

今年體恤我老婆懷孕不便外出過節

特地邀請朋友來我家舉行聖誕聚會~一起度過平安夜

為了迎接這群熱情貼心的好友

王子我也老早就開始籌畫了

先重家裡開始裝修~

1.這是入門玄關處~擺些小擺飾~營造過節的氣氛

 

 

 

 

2.家裡也作了一張海報裝飾

 

3.家裡擺不下一顆大型聖誕樹

所以就從很多小地方著手~擺些小飾品

烘托出聖誕節的氣氛

 

 

這次約好每人帶一道食物來

左邊那三樣是去好市多買的~

分別是辣烤雞翅、燻雞肉沙拉及鮭魚捲

還有一桶肯德基全家餐及三盒手工披薩

還有另一位朋友準備的薑母鴨擺在廚房鍋子裡

點心有依雷特布丁、泡芙、香帥芋頭卷及星巴克的咖啡捲

及冰在冰箱待煮的手工芋圓湯圓及元宵

還有我切的兩盤水果

飲料則有我煮的兩罐水果茶~紅酒及啤酒還有汽水....

 

走吧~L'ets  Party~!!!!

 

 

朋友果然是愈老愈好

完全不需要想話題或設計流程

大家一坐下

就自己東南西北的聊了起來

分享近況~發發牢騷~談談期望

或消遣一下彼此....

時間就這樣一溜咚的滑過了十二點.........

 

  

 

 

最後的高潮~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了

我跟大家說不用再去買禮物了

將家裡不用、多餘或是別人送的用不到的東西包好

拿過來交換就好

(很多人家裡都有這種困擾~東西很好丟了可惜放著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建議大家每年辦幾次交換禮物~就可以解決了)

(拿到自己覺得不實用的~當場跟別人換~)

(或留著~下次再拿出來跟別人換一次~哈)

 

 

抽好籤

大家迫不及待地趕快拆封~想知道自己抽到的是甚麼禮物~

送禮的還要講解一下禮物的用途...

 

 

 

 

大家開心的跟禮物合照~

 

得到女方最大禮物的小白兔(右)跟大方的苦主合影

ps1.(苦主第一次參加~不知道禮物價錢的底線何在.....)

 

小白兔的老公也抽到男方最大的禮物~一根大火柴棒

我們都很好奇裡面裝的是甚麼....

巧的是小白兔夫妻抽到的都是那對苦夫妻提供的

(幸運的小白兔夫妻八成今年底可以心想事成了~!!)

 

努力地拆開火柴棒...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謎題揭曉

是一隻高爾夫球練習推桿呢~嘖嘖嘖

ps2.(苦主第一次參加~不知道禮物價錢的底線何在.....)

 

 

結果我老婆抽到一頂帽子

我抽到的是倩碧男生護膚組

都很實用呢~

(要是抽到那支火柴棒~我還要擔心不知道要怎麼處裡呢~) 

 

大家一路玩到半夜

喝了熱騰騰的薑母鴨

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今年的平安夜~我們跟這群活潑熱情有趣的朋友一起度過

很開心生命裡有這樣的一群好友陪伴

讓寒流來襲的平安夜裡

有了滿滿的溫暖

有了滿滿的溫暖

在寒流來襲的平安夜裡

很開心生命裡有這樣的一群好友陪伴

今年的平安夜~我們跟這群活潑熱情有趣的朋友一起度過

 

小妮子 2012-02-16 17:41:52

預產期在五月底是嗎? 搞怪要當爹啦! 真棒! 也好期待小公主的來臨耶! : )

版主回應
是六月中
要當爹了~哈哈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2012-02-20 15:13:08
紅蜻蜓 2012-01-20 13:07:45

恭喜妳老婆懷孕了,有這麼體貼的老公,妳老婆一定很感動呢!也希望她能平安渡過懷孕的日子,順利生產哦!

版主回應
謝謝您
目前一切平安也很健康
希望到時也能順利生產~母女均安喔~^^
2012-02-05 21:04:33
小妮子 2012-01-18 02:54:12

一言為定啊! 小妮子回復以前的身材的話, 怎麼吃怎麼不胖哩! 那日子快到啦! 哈哈.....親愛的依蕾特, 要等小妮子啊! (還有各項美食.....: 目)

版主回應
沒問題~會等你的啦~ 2012-02-05 20: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