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4:11:47古元甫

情緒

來自心理另外一個聲音 他很自然 很直接 卻很野蠻
總是認為別人的建言像是責罵 常常以為別人評論的事件是我的影子
對自己沒自信 或許來自那時候的陰影 但這不能成為逃避的藉口
對於情感 很直接的笑 卻很膽怯的哭 很幼稚的表達 卻也會很纖細的思考

但對於你們眼中的我 始終無法了解那是一個什麼樣子
所以總是在害怕每個細小的小細節 一個朋友 一些朋友 一群朋友
有時候真的很累...很累...
或許真的像老師說的 不會每個人都喜歡我 我也沒又必要讓所有都喜歡我
我害怕了...煩燥了??難過....有點生氣....頭痛...
不過這些聽起來 好像只是想掩飾自己的錯誤 逃避修正自己的缺點
所以我又把他們縮回去了....然後慢慢分不出壓抑跟接受

有時候我真的好煩好煩...如果這時候不小心做錯了一件事情...
被罵了真的會很難過...然後我罵自己笨...罵自己用笨逃避責任
在罵自己不能接受別人的指責...罵自己為什麼要自卑...
最後我罵自己想太多...好像從頭到尾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也的確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因為說出這句話 就表示想怪別人 你不該罵我你 憑什麼罵我
你....為什麼...這麼兇的..罵我...
但也許從頭到尾 那都不是再罵我 只是跟我說...
只是跟我說你不喜歡我這次失誤這種感受....
所以我真的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