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8:37:29Fisherman

prayer

如果不是您的疼愛,

我怎會來到您的面前,

如果不是您深情的注視著我,

我怎會對你無法忘懷,

如果不是您向我揮手,

我怎會快步奔向你,

我不是您所想像的人,

我的身上一無所有,

您為何看上我,

是誰告訴了你,

我內心中隱藏著寶藏,

等待被挖掘,

是誰告訴你,

我內心當中有著無可告人的火燄,

可以將鐵礦鍊成金,

是誰告訴你,

我內心中懷著無人能解的愁,

只有你可承受,

是誰告訴你,

我曾經在無數的深夜啜泣,

卻沒有人可以倚靠,

是誰告訴你,

我的內心並不向外表那麼堅強,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幫助,

是誰告訴你,

我不是真的那麼不在乎,

因為我不再有夢,

是誰告訴你,

我的快樂並不是真的,

我的笑容只是習慣性的偽裝,

是誰告訴你,

其實我是個膽小鬼,

在龐大的身體內,

我還是那個幼小的我,



直到我面對著你,

那內心中所堆積的

化不開的愁與苦,

才煙消雲散,

就在那一瞬間,

告訴我那並不是真的,

過去的種種,

都是夢境,

就像鏡中的影子,

沒有光,就沒有影,

請告訴我,

過去和未來,哪一個是我?

請告訴我,

從哪裡來又要走到哪裡去?

請告訴我,

你要往哪裡去?

你說有愛與和平的地方

就有你,

謝謝你,給我完全的愛,

真想見到你,

讓我來回報,

雖然現在見不到你,

我要帶著你心愛的禮物,

直到那日,

當面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