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03:13Mattox

最酷的跨年

這次我第1次和同學出去跨年

直到1月1日早上8點多才回家

雖然有些疲倦

但是我很開心XD

首先

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

雖然有幾位同學不能如預定中的和我們一起參加

但是快樂卻一點也沒有少

放學之後

我們就去趙真所打工的地點=ˇ=

芳鄰小廚

吃飯XD

高雄的食量果然不是蓋的(雖然差我一點點)

還有飯後的娛樂

打牌

這是跨年首次的心機比賽

大家都玩心機

超超超超超恐怖的

我覺得...

高雄真不愧是高雄

就是有那麼玩牌的....心機

玩牌七幾乎都他贏= =

真是受不了

最後我終於爆發了

我也來玩心機

哈哈 結果我贏了XDDDD

所以我才是最心機的

之後呢...

我們就去周雨欣家附近壓馬路

在逛了沒多就之後

我們分成幾組各自逛

我 趙真 高雄一組

瑋倫 安琪拉一組

小吱 儼倫一組

我們這組超悠閒的=ˇ=

雖然都沒離集合地點很遠

不過我們卻找到了一個喝飲料的好所在XD

後來我們去周雨欣家

準備欣賞跨年的高潮

煙火秀

(周雨欣家可以看到整棟101)

可是...我們卻爬到屋頂上去看

挖勒= =

我有懼高症 我會怕 T.T

不過煙火還是很好看=ˇ=

最後我們在周雨欣家坐了一會兒之後

我們又出去壓馬路了...

就這樣...

我們在無處可去的情況之下

我們跑去捷運站裡面

去裡面坐著避風玩牌

哈哈

又是一個比心機的遊戲

新‧釣魚

哈哈=ˇ=

詳細內容不介紹了

總之

這是一個超心機的遊戲呀

最後

我們又跑去了淡水

看日出...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

這倒是有點可惜

最後

我還是要說一句話

那就是

高雄好棒呀XDDDDDD

(詭異...)

Jolene 2008-01-01 23:24:27

羨慕你們都能一起去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