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5:28:05張陌耘

Since u seduced her, how does it feel?



我終於體會到寫論文的焦慮了;尤其當自己無法專心一意地從事時。下班回家後零散的時間與腦力根本不足以累積什麼。真是焦慮。非常焦慮。聽著新婚的你留下來的古典樂遺產:小提琴、Midori、柴可夫斯基、蕭士塔高維契那些東西,心中沒有任何五味雜陳的憾恨等等,有的只是一片焦慮。不斷流逝中的人生與論文生產一事兩道歷程之間竟是一條鴻溝…著實令人感到暈眩。人生中的不安階段。所以我想先去運動大量出汗。逃避以後吃點食物再回來面對。還要控制鹽分。啊人生。我希望能感到冷靜甚至平靜。人生中的不穩定階段。這氣候這室內空調這溼度這種關係令人焦慮。再也不會輕易感到崩潰的成熟人生卻處處充滿著血絲般美好又透明的焦慮。我必須能掌控「我的」肢體。在室內空調的努力帶來寒意之下它們僵硬痠疼。心臟收縮得有些勒緊。出去之後卻是秋季的溽暑。秋天沒有美味,一年四季只剩努力養成的慈悲與養生。這是妳的選擇。妳的人生。

我希望你留下來的古典樂遺產能拯救我透明的靈魂。但是那與「你」、與「遺留」並無任何關係。希望古典樂能提升我的…靈魂,與腦子無關的靈魂(?)

如果你*來看我,與其鼓勵我,不如給我你*掌心的溫度,給我那些你*早該給我噢不,應該是我早該得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