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7:10:14鯨魚肚子

最後給克勞蒂亞的話

結束365篇的旅程 我不期望妳會每一篇都看完 我也不知道妳看不看的懂我這些東西 這是我的過去跟現在 止於2004.9月9日 明天起 這一切 對我而言 或許是一場回不去的夢境 發生的突然 結束的突然 像是我還沒來的及理解發生什麼事 就有人跟我說"好.收工了.那邊領便當" 就是那麼愕然 這樣...妳算是我人生的一個驚嘆號吧 我有時候會想 妳或許真的是不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才在路上跌跌撞撞停停走走 有時候 有些事情並不是妳以為的那樣 妳想的 跟別人想的 有時候真的是2件事(不是針對妳..適用於所有人..包括我) 我甚至會想 也許 妳需要的 是一個完整的家庭 完整的愛 而不是身邊那些人來人往 哈..我在幫自己找失敗的藉口 別介意~~^^ 我只是這樣覺得... 剛開始 我像中了毒似的 拼命畫畫 把很多想法 都用畫的紀錄下來 有一次 我看著我的可樂發呆 覺得杯子裡那不顧一切往上衝的泡泡 好像妳的感覺 沒有方向 沒有目的 妳容易被改變 容易被影響 不過 我卻改變不了妳 當我看著卡卡的爹讓妳這樣開心 傷心 甚至妳可以為她改變 甚至不再去在意那個人 說真的 說不在意說不受傷 那是騙人的 不過 時間都過了這麼久了 過不了幾天 就是去年我們認識的時候 時間過的很快 是不是^^ 人總是要長大的 走出妳的框框 決定一下自己的方向 跟隨與追逐 往往留下的是遺憾 現在 在我與妳的遺憾中 我強迫自己畢業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可以的 作妳最出色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