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0:14:41鯨魚肚子

40年來的第一次???

"刁蠻的艾利" 電視給她下了這個稱號... 聯想到奇怪的人...哈 不過..在冒著大風大雨上班的我 還真的見識到她的威力 眼睛還沒張開的我 在清晨6點多的快速路上... 使勁的奔馳著.... 因為真的很難開... 瞥見橋下的水流... 滾滾黃泥.....真的很猛... 嚇的我精神都來了.... 上了快速道路... 速度一直衝不上去 因為風太強 莫名感覺緊張 好像路開一開會突然出現大洞 或是路斷掉 來不及煞車 我就會登上頭版 因為我不小心在平常看不見溪水的角度 看見她的囂張 看見她的跋扈 平時溫順的頭前溪... 在風強雨勁的艾利強勢過境下... 暴漲了好幾倍 或許是風雨真的讓我心裡卻步了 感到害怕這樣下去 真的很危險 不知怎麼 十分擔心今天要上班的小朋友們 到了店裡 先跟店長僑一下...看讓小朋友呆在家別出來 比較安全 大家都通知了... 都呆在家裡好好休息... 早班我卡 晚班店長卡 這樣的大風雨 還刮壞了我剛買的傘... 我怎敢叫她們來上班 哈... 只是沒想到.... 忙的我差點事情作不完... 真是... 嚇死我了..... 颱風可怕... 來搶東西的民衆更可怕> <" PIC.是2個月前拍的..那天風雨洪水淹過了下面那片岩壁...想像一下..就知道有多恐怖了..據說40年來..第一次這麼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