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4:14:08烏龍茶(大傑)

"金藍"醬油

這幾天去參加了
領研社的進階課程”儲備幹部訓”
在上課的同時教室外
也在再舉行”領導人新生同學會”
當我看到他們
就讓我想起我剛進去的那種菜鳥樣
到剛開始的一無所知到最後的進入佳境
整個過程讓我非常感動

只是在一大早上課就遲到
對一向準時的我來說是一種罪惡
但沒辦法阿
因為讓我遲到的不是我自己是我室友阿
我室友最近事情太多造成他失眠
所以他就睡過頭啦!!
我就自己先整理好後等他OK了在一起去上課阿!!
剛到了社辦
就聯絡了我們班等級最高的”智者”夥伴
來接我們進去教室上課
一進入教室發現人好多阿!!
有少許的熟面孔大部分還是以生面孔居多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
講師先介紹四種人格特質
一個人擁有”橙””藍””金””綠”四種

橙(熱情)
機智˙迷人的˙自發的˙衝動˙大方的˙衝擊力˙樂觀˙渴望˙大膽˙物質的˙立即的˙義氣的

藍(感性)
熱中的˙有同情心的˙個人化的˙溫暖的˙善於溝通和溫情的˙理想的˙心靈的˙真誠的˙和平的˙圓滑的˙有想像力的

金(實務)
忠誠˙可靠˙預作準備˙周全˙通曉事理˙守時˙忠貞˙穩重˙有組織的˙關心˙掛念˙具體

綠(知識)
分析的˙總體的˙概念上的˙沉著的˙冷靜的˙鎮定的˙有創造力的˙邏輯的˙完美主義的˙抽象的˙假設的˙探究的

以上四種你是哪一種呢?
介紹完之後
大家就做了一場測驗
這個測驗是幫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而我的顏色排序是金-藍-橙-綠(第一個代表最像自己的)
當大家知道自己顏色後
全部人四種顏色開始分組
再這時教室裡出現四種狀況
橙色那組非常的熱情
藍色那組非常的溫和
金色這組非常的嚴謹
綠色那組非常的沉靜
課程中針對四種不同顏色
來教導跟不同顏色的人溝通相處
並且教導怎樣提升自己最弱的顏色
在這整個過程中
真的學到很多我想要的
最後
還有玩一個男女速配的遊戲
就讓大家趣味一下
其中有一個學姊他跳舞孃超正的
還有一個女生唱歌也超動人的
大家就在歡笑中結束了一整天的課程

上一篇:戶外~~

下一篇:True Colors(出色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