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20:44:14童。KIRI

2015.04.19



久違的舞台,昨晚真真切切感受了。

戲初走,情緒就開始翻湧。
微微笑著,心裡酸著,不知何時,淚已滿面。

我的過去,強烈襲來,台上的畫框,同樣在腦海切割出許多畫面。

演員的律動,呼吸,控制不易。這實在是齣太難的戲。
看似最簡單的走路,其實是舞台上強大的考驗。

這群孩子讓我忘了他們只是孩子,我一次又一次驚豔,一次又一次擷去呼吸,一次又一次嘆息落淚。

演員謝幕,我無法停止掌聲。發自內心的,拼了命,顧不及眼淚花了一臉。
散場,一回頭見了哥哥,嘴裡唯一能說的只有,好討厭,好討厭…

哥哥定是聽懂了我的語言,緊緊的緊緊的抱住我。我安心的在哥哥懷裡哭那一場恣意綻放或是美麗或是憂傷的青春。

為什麼要花五小時車程只為一場戲?
這不是戲,這是我們的青春啊!

他們喚醒了我沉睡的靈魂,曾在舞台燃燒的靈魂,也喚醒了我虛妄的欲念。

多少年沒出現的念頭,在台上旋舞至死的慾望,全數湧現。這劇本,這人,這心,這一切,重新燃燒我以為早成灰燼的餘溫。

就是你,老哥,才讓我定坐觀眾席,安靜卻洶湧的回憶起那些過去與現在的交疊。

這麼多年,從未泛起表演的慾望,而我見了丁,就燃起了所有隱匿。我心裡想著,太好了,太好了,哥哥雕琢出一塊美玉。而我從今識得陳蘋這名字。

哥哥啊哥哥,妹妹要拿你怎麼辦?真是好討厭好討厭啊…你,壞死了…

上一篇:Anchou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