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7:30:08PRINCESS 糖ㄦ♬

我家的小公主

我家的小小公主
小艮艮....
為什麼他會叫艮艮呢
因為他喜歡用毛巾把自己裹起來
所以我們都叫他"阿艮"(台語)
哈哈哈

這位小妞非常喜歡爬到電腦桌下....
完列表機
不知爲何....
我想我家的小小公主將來應該會是個電腦工程師
我看他玩列表機還比玩玩具還快樂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家的小公主有點粗魯
不過我很希望他將來掌大長的像
"安潔莉娜裘莉"
深邃的眼睛
性感的lip
完美的身材
好.....
以上是我對我家小公主ELLA的幻想
我姑姑說完全不可能
噗˙˙˙

不過姐姐很愛你的






小公主˙˙˙ARIEL
小小公主˙˙˙ELLA

上一篇:我親愛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