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1:24:56PRINCESS 糖ㄦ♬

我親愛的弟

我小表弟
也要期末考了
半夜1點鍾唸書唸不完
一直哀哀叫
我姑姑說:好啦!!買咖啡給你喝 第一次喝咖啡的人喝完都會跳舞喔
還是你是喝200p跟蠻牛 喝完的人都會跳舞喔

我弟在我後面唸書
我在電腦桌前面偷笑
我真的快笑死了

我姑姑說:看姊姊多愛你
我快笑死了

以上是我跟我姑姑&弟弟的對話

我親愛的弟弟哭了
雖然他很帥.但是他很娘又愛哭又怕黑又怕打
優點是.他還滿溫柔的(因為娘)功課很好

弟弟....
你要記住
雖然姊姊快笑死了
可是姊姊的心裡面還是愛你的唷!!
對我來說他是最帥的^^

BY THE WAY
她可是個小男人!!
他用的昰KENZO的香水

上一篇:我的姐妹

下一篇:我家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