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08:21PRINCESS 糖ㄦ♬

我沒那麼偉大

你知道的
我沒那麼崇高的情操
我也沒像仔仔那樣寬宏大量
你一在的做錯
我從沒說半句話
好姐妹2年多了
我說過了多少話
你聽進去了多少
忠言逆耳
左耳進右耳出
把我說的話當放屁
教你妳不跟那群人混你一樣我行我素
景美跟大坪林差多少??
差不了多少
你當我是白吃嗎?
你當我混假的嗎?
你以為我沒聽過別人怎麼跟我說你的事嗎?
今天當你是好姐妹才根你說一堆
然到你沒感覺大家一個一個離開你暸嗎??
為什麼??
你自己最清楚
為什麼你身邊總是妹有什麼女生朋友
你自己最清楚
為什麼連仔仔都不願意說你
當別人都不願意說你的時候你就要檢討了
不要想說你還有那些朋友
看看你的朋友
看看你所謂的"比景美那些好的朋友"那天在cor的包廂座什麼事
我只相信我的眼睛
說在多也沒用
你自己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