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8:00:42PRINCESS 糖ㄦ♬

2007/1/3in cor

今天才得知elva姊不做了
當下的反應˙˙˙我哭了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為什麼我是你的小公關你卻沒跟我說??
這樣我還算你的公關嗎??
感覺整個很差ˊˋ
sad
howard說跟她
跟他??
我能做什麼??
我真的不懂
你說你跟luxy簽了一年的的公關約
那很好呀!!
可是那卻不關我的事
現在跟我說這個沒什麼用
我也只能淡淡的說
祝你好運
就這樣
一整晚睡不著
考慮是否還要繼續當公關
才有起步而已
才剛開始而已
就這樣放棄真的很可惜
我以為我跟對人了
沒想到我錯了
只因為你對他的不爽而不做
但是我ㄋ??
你沒跟我說
我還很開心要給你吃我做的蛋糕
我失望
禾風才說要我好好幫howard
現在我該想想有沒有那個必要